悉尼豐胸致死案 第2名被告背景曝光(圖)

發表:2017-09-18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悉尼華人豐胸致死案 華人忽視被控過失殺人
黃珍(右)死於豐胸手術,付月瓊(左)被控「過失殺人罪」。(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國2017年9月18日訊】悉尼貴族醫學美容診所(Medi Beauty Clinic)上月底發生豐胸致死案,持旅遊簽證的中國籍女員工邵婕(Jie Shao,音譯)被捕控罪,檢方近日再加入一名被告女子,她同樣面臨「過失殺人罪」的檢控。

此前,無行醫執照的中國籍女遊客邵婕被控過失殺人罪,並被拒絕保釋。最新被指控的女子是29歲的華人護士付月瓊(Yueqiong Fu,音譯),她在這家美容院工作。

9月8日,付月瓊在Burwood地方法院提堂,她被起訴過失殺人、使用毒物危害他人生命,以及阻礙警方對嚴重的公訴罪名進行調查。上庭前她被拒絕保釋。

警方稱,當時悉尼貴族醫學美容診所華人老闆黃珍(Jean Huang,音譯)正在自己的診所內接受豐胸手術,但執刀的邵婕使用了錯誤的麻醉劑量,致黃珍在手術中心臟驟停,被緊急送往皇家阿爾弗雷德王子醫院(Royal Prince Alfred Hospital),兩日後死亡。

付月瓊擔任這起手術的護士,據稱她也沒有澳洲行醫資格,她是手術中出現的4名工作人員之一。

付月瓊的代表律師帕森斯(Neville Parsons)表示,是黃珍要求付月瓊擔任手術護士工作的。

據悉,付月瓊三年前持學生簽證來澳洲,她剛從悉尼科技大學(UTS)畢業,今年5月進入該美容院工作,負責標準美容護理,而非整容手術。

帕森斯表示,付月瓊曾接受過醫生培訓,也在中國學習過護理知識。但檢察官認為她以不符資格的身份從事高度危險的醫療手術,且案發後曾多次阻擾警方調查,由於被認為具有強烈動機潛逃,付月瓊被法庭拒絕保釋。

法庭文件顯示,邵婕給黃珍注射了幾種不同劑量的麻醉劑,包括曲馬多、利多卡因和限制使用的物質玻尿酸,直接導致黃珍死亡。

邵婕目前被關押在悉尼的一間女子監獄,將於10月31日再次出庭受審。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