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行刑瞬間驚嚇 英無人機射彈斃狙擊手(圖)

發表:2017-09-22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死神無人機。
英國死神無人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

【看中國2017年9月21日訊】近日英國國防部發布一段影片,其內容顯示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正進行公開處決之際,英國皇家空軍「死神」無人機及時對其執行空襲行動,成功阻止這次的血腥屠殺。

根據9月20日英國《電訊報》報導指出,此事件是發生在敘利亞東部卡邁勒(Abu Kamal)鎮,由影片顯示,一輛客貨車上載運2名綁上鎖鐐的犯人,被送至戶外一個人群聚集的地方,正面臨被處決命運,而且在附近建築物天台上,還有狙擊手在監視著。

在2000英里外,英國皇家空軍高空作戰人員以「死神」無人機發射一枚地獄火導彈,準確地擊中躲在處決現場附近建築物天台上的ISIS狙擊手。於導彈擊中目標當下,現場一片黑煙衝天、火光熊熊,圍觀者也嚇得四處奔逃,場面相當混亂,更讓武裝分子無法進行處決行動。

英國國防部在星期二發布了此段影片,同時也解釋為何沒直接針對地面上的ISIS武裝分子下手,因怕傷及現場的平民,所以才選擇擊斃狙擊手,但這足以令恐怖份子疲於逃命。

執行這項任務的是卡達al-Udeid空軍基地的一個強化聯合空中作戰中心(Caoc)。

英國空軍在伊拉克與敘利亞的空軍指揮官約翰尼‧斯奈格勒(Johnny Stringer)表示:「這是個特別的例子,給我們帶來很大收穫。我們的目標是射擊公開處決時擔任望哨的狙擊手,因他們也在監視那些在槍口之下被強迫觀看(行刑)的平民,防止他們逃走。」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