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將投票:廢除歐巴馬健保的「最後機會」(圖)

發表:2017-09-22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院星期三就新醫療法案進行投票
美國參議院7月曾就廢除歐巴馬健保進行投票,但未能通過。(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千語編譯)據CNN報導,當談到格雷厄姆-卡西迪(Graham-Cassidy)醫療保健法案時,共和黨人現在一致同意:當下是廢除和替代歐巴馬保健計畫的最後一次機會。

最近幾天,共和黨高層已經開始對少數反對者實行進一步的說服。但其中具體細節和大部分內容沒有向外界公布。

白宮一位官員強調,這次依賴格雷漢(Graham)參議員不是壞事,但並非所有的事情都依賴於他,格雷厄姆在參議院的人脈關係可以起到作用。

總體來說,很多共和黨人都糾結於是否同意一星期前發布的新保健計畫。

時間所剩不多,月底就到期了,但是現在看來可能只有51票。

愛荷華州參議員查克·葛雷斯利(Chuck Grassley)告訴記者,「你知道,我可以給你10個不能通過這項法案的理由。但是共和黨人在競選中多次提到過會修改醫療法案,這樣你就有責任去實行你在競選中承諾過的。這就是為什麼說這次法案必須要實行。」

到目前為止,公開的爭論並不那麼明顯。保守派和溫和派並沒有公開爭吵,儘管對醫療補助金Medicaid的削減,保險補貼的規模以及是否保留歐巴馬稅收都有很大分歧。

副總統邁克.彭斯正在對那些不太堅定的共和黨參議員進行說服。一個高級顧問說,川普(特朗普)總統看起來好像對新法案的政策沒有任何擔憂。川普在星期三上午發表的推特中說到,「我希望共和黨議員能夠投贊成票給新的健保計畫,履行他們廢除歐巴馬健保的承諾。」

該法案的共同提出者,共和黨約翰遜議員(Sen.Ron Johnson)表示,「就算我們沒有國會預算辦公室的評估分數,我們也有絕對足夠的信息,我對國會預算辦公室在這次推行新健保計畫過程中的表現很失望。」

格雷漢-卡西迪保健法案(Graham-Cassidy)的一大優勢是,該法案外包了許多關於健保法案的最棘手的地方,其中包括優先考慮哪些方面,如何規範市場和對低收入的人群覆蓋醫療健保。

共和黨議員馬侃表示,加快通過健保法案的步伐令人不安。共和黨人沒有時間來傳遞出關於新法案的信息,他們無法控制公眾的看法。

一個曾經在國會山報(The Hill)工作的說客告訴CNN,沒有人能制定出完美的立法,也沒有人能在兩週內讓一個立法變得完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