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的20個國家(圖)

發表:2017-09-27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捷克是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的國家。
捷克是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的國家。(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稱,英國診所比較網站——Clinic Compare彙集了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國家的排名。Clinic Compare利用世界衛生組織(WHO)、中央情報局的《世界概況》(CIA World Factbook)和世界肺部協會(World Lung Association)的數據,分析了全球179個國家每年人均酒精飲料、菸草消費量及肥胖人口比例,綜合各個因素為每個國家計算分數,併進行排名。

Clinic Compare排名顯示,東歐國家佔據了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國家前10名,大洋洲則是全球肥胖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區。

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國家排名如下:

1、捷克:全球生活習慣最不健康國家排名第1,肥胖人口比例為29.1%,酒精飲料消費量高居全球第5,菸草消費量世界排名第11。

2、俄羅斯:平均每人每年喝掉相當於13.7升純酒精,吸菸2690支。

3、斯洛維尼亞:全球第6大菸草消費國家,每人每年吸菸量達2637支。

4、白俄羅斯:酒精和菸草消費量高居全球第2。

5、斯洛伐克:肥胖人口比例為27.4%,酒精消費量全球排名第9。

6、匈牙利:人均每年吸菸量為1774支。

7、克羅埃西亞:人均每年酒精消費量全球第6。

8、波蘭:人均每年吸菸量為1369支,喝掉相當於12.3升純酒精。

9、盧森堡:約四分之一人口體重超標。

10、立陶宛與美國並列。其中立陶宛是人均每年喝掉相當於18.2升純酒精;美國則是35%人口屬於肥胖體型,也是唯一排名前10的非歐洲國家。

11、保加利亞:酒精消費量全球第6,全國肥胖人口比例為25.6%。

12、愛沙尼亞:人均每年喝掉相當於12.8升純酒精,肥胖人口比例為24.5%。

13、比利時:酒精和菸草消費量全球排名第7。

14、加拿大:肥胖人口比例為30.1%。

15、黎巴嫩:菸草消費量全球排名第3,人均每年吸菸量為3023支。

16、澳大利亞:酒精消費量全球排名第17,人均每年喝掉相當於11.2升純酒精。

17、希臘:肥胖人口比例超過25%。

18、羅馬尼亞:人均每年吸菸量為1619支。

19、英國:酒精消費量全球排名第9。

20、烏克蘭:酒精消費量全球排名第8,人均每年喝掉相當於12.8升純酒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