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行團幫導遊帶煙 遭海關集體扣押(組圖/視頻)

發表:2017-09-29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旅行團幫導遊帶煙 遭海關集體扣押
中國旅行團在紐西蘭皇后鎮機場過安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29日訊】澳洲Seven Network電視臺的《邊界安全》(Border Security)節目一直很出名,觀眾可在節目中直觀地看到海關人員在平常無奇的行李中發現很多「秘密」。近日,一段中國旅行團在機場安檢的視頻和一段中國包裹的開箱視頻播出後,再次引起轟動。

視頻顯示,一群平均年齡50歲左右的中國大叔大媽,跟著30歲左右的導遊在紐西蘭皇后鎮機場過安檢,所有人都在緊張的收拾和查看著自己的行李,安檢人員發現很多小包裝的零食,有泡椒鳳爪、小蛋糕、餅乾、肉鬆餅等。

中國旅行團幫導遊帶煙遭海關集體扣押組圖/視頻
(視頻截圖)

旅行團入境時沒有填寫任何申報材料,全部遊客被安檢人員留下開箱驗貨。看著一整桌的零食,安檢人員詢問帶隊導遊,這些是否是全部的東西,導遊立馬回答是。隨後安檢人員又繼續在遊客包裡發現了更多的零食,有老壇酸菜方便麵、一些看起來像是大米做的零食,甚至還有紅棗和一大包藥品,剛才還說過沒有的導遊顯得很是無奈。

中國旅行團幫導遊帶煙遭海關集體扣押組圖/視頻

導遊向隨行等待檢查的遊客說,我再說一遍,不要帶肉。隨後,導遊被再次要求詢問遊客是否有無更多違禁品,導遊稱沒有,不過,隨後導遊自己就被「打臉」。

中國旅行團幫導遊帶煙遭海關集體扣押組圖/視頻

安檢人員又在每名遊客包裡發現幾包紅雙喜香菸,遊客都稱不是自己的,安檢人員追問導遊是否讓遊客幫忙分帶香菸,導遊承認並解釋稱,因為要帶團15天,而且團裡都是老人,自己很累,所以需要抽煙。

中國旅行團幫導遊帶煙遭海關集體扣押組圖/視頻

最後,海關人員發現了足足26包煙。紐西蘭規定,免稅香菸數量從50支減少至25支,並且同行的人不能幫帶菸草。這名導遊可能是知道數量規定,於是讓遊客幫自己帶。

面對黑壓壓的旅行團,海關人員決定,將全部人員暫時扣押。海關沒收並銷毀了所有違禁食品,對帶煙導遊罰款473.69紐幣,並給予警告。

在接下來的節目中,紐西蘭海關官員正對兩個從中國寄出的包裹進行稱重檢查,包裹上貼著中國郵政標誌,這兩個包裹出現了明顯超重的狀況,海關監測的機器裡顯示,包裹裡似乎裝著雕像一樣的東西,從掃瞄顏色上明顯看出,雕像的頭部是空的,而身子裡似乎填充著某些物質。

海關打開一看,發現是一個財神爺和一個壽星雕像,兩位海關人員迅速的戴上了手套和防毒面具,用電鑽鑽取雕像內的物質,檢查結果發現,這些雕像的內部都填充著「冰毒」。海關人員共查出足有7.55公斤的冰毒,價值超過百萬紐幣。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