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心底的秘密是什麼?(圖)

發表:2017-09-30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向的人很專注,喜歡長時間從事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
內向的人很專注,喜歡長時間從事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內向的人喜歡回憶,喜歡獨自靜靜思索。

內向的人不願意有求於人,寧願自己走些彎路,也不願主動請他人幫忙。

內向的人很要面子,寧願自己吃些虧,也不願讓別人小看自己。

內向的人不善言辭,常煩惱於如何交際。

內向的人不喜歡先說後做,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不向別人誇耀,喜歡讓別人說自己如何謙虛。

內向的人容易自卑,很容易忽視了自己的優點,而太在乎自己的缺點。

內向的人是個完美主義者,希望一切盡善盡美。

內向的人很羞澀,在感情表達中處於劣勢,喜歡在戀愛中處於被動的地位,享受被愛的感覺與甜蜜。

內向的人受傷時喜歡躲在一個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讓自己的淚水去沖洗。

內向的人朋友很少,但都是知心的,交往中總是恨不得把心掏給對方,絲毫沒有虛情假意。

內向的人很執著,喜歡把愛深埋在心底。

內向的人很專注,喜歡長時間從事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甚至忘記了自己的寢食。

內向的人心裏不見得話比你少,只是他們不愛多說話,反而喜歡思考。

生活中的瑣事當大家聊得熱火朝天時,內向的人也許比你知道的還多,但是他們不想談這些,因為好多大家聊的話題大家都知道,「何必再說呢?」這是內向人的想法。

他們倒喜歡和別人聊一聊生疏的話題,比如對方不瞭解的事情,或者願意聽聽他們不知道的事情。

內向的人有的不愛打招呼,其實他在心裏已經和你打過招呼,你只要注意他的眼神就可以發現。他不是要說一句「你好」或者「吃了嗎」才算打招呼,他有他的方式:微笑、點頭、眼睛注視你。

人們大多對人不一樣的標準,對外向的人話就多,對內向的人乾脆不說話。相反,內向的人對人是平等的標準,他對誰都是要麼說話要麼不說話。

你要知道一個也許很奇怪的邏輯:「不是內向的人不和你說話,而是你不和他說話。」

一個外向的人會在平時與大家打成一片,但當大事發生時,很可能躲的遠遠的;而一個另類的內向人,他雖然平時很少和大家接觸,但有原則性的問題或發生大事,他卻突然站出來幫助你,是很奇怪、另類,不是嗎?好多電影裡也反映了這樣的人,他們除了性格與眾不同外,其他沒有什麼不一樣,很可能比你還要善良、多情。是你用一種異樣的眼光在看他們。

這樣內向且另類的人歷史上很多:拿破崙、愛因斯坦、卓別林、托爾斯泰、塞特、黑格爾……

「人追求理想之時,便是墜入孤獨之際。」——史泰龍

来源:勵志一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