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2020年攻打台灣 中共作戰計劃曝光(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10-04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擬2020年攻打台灣中共作戰計劃曝光
中共軍方疑似計畫2020年統戰台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美國中共軍事問題專家易思安(Ian Easton)在新書《中國的侵略威脅》(The Chinese Invasion Threat)中披露,中共軍方計畫在2020年統戰台灣。

美專家揭中共2020年攻台計畫

美國之音4日報導,美國智庫2049項目研究所研究員、中共軍事問題專家易思安(Ian Easton)的新書《中國的侵略威脅》,共有290頁,書中指出中共秘密進行「聯合奪島行動」作戰計畫,計畫有3個階段,分別是封鎖與轟炸、兩棲登陸,以及地面作戰。

書中提到,中美關係時而出現緊張局面,主要在於美國反對中共在南中國海軍事化,以及中共對朝核項目的暗中支持。而在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態中,台海危機或將成為「最具爆炸性」的戰爭。

報導稱,中共對台灣的奪島行動,將從海上及空中封鎖開始,對台灣1000個目標發射大量導彈,再由軍艦從海上對14個灘頭髮動攻擊,以高達40萬人的部隊進行搶灘登陸。

報導稱,「聯合奪島行動」被中共列爲最機密文件,直至近期中共軍方內部進行相關討論時,消息不慎流出。

關於信息戰部分,書中提到中共計劃運用網絡及媒體機構對臺灣發動心理戰,他們配合法律、媒體,及其它政治作戰手段打擊臺灣民心,削弱對共軍武力攻臺的抵抗。

不過,易思安認為,中共對台灣發動全面侵略行動「幾乎可以確定」會面臨失敗命運。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介紹,易思安主要研究領域是亞洲防衛與安全,曾在台灣生活過。

擬扶植傀儡黨 中共早已滲透台灣

知名歷史學家辛灝年稍早對海外《大紀元時報》說,長久以來中共都在操控海外華人組織,製造混亂、全面實施赤紅、統戰計畫。

他說,中共在台灣不僅製造「統」風潮,也製造「獨」氛圍,目的就是要搞亂台灣。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早年撰寫的《台灣大劫難》一書中也闡述,中共如何在台灣社會政治、經濟、文化、媒體等各層面進行深入滲透。

書中還驚爆,中共為統治台灣,於2008年6月制定出「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的三大機密文件,並直指「2012年實現政治統一,2016年之前扶植『台灣社會民主黨』成為台灣的執政黨」。

不僅如此,中共還組成「台灣社會民主黨籌建工作組」,篩選台灣演藝圈明星、教授、電視台名嘴、宗教人士等列為該黨候選人,同時列出百人候選名單展開說服統戰工作。

袁紅冰披露的機密文件中顯示,中共要「籠絡國民黨,裂解民進黨,組建傀儡黨」,把民進黨內及綠營內激進份子對「外省人」的仇視,引向極端,因為這種族群撕裂的社會,有利中共解決台灣問題。

王立軍出逃破壞統台計畫

但中共沒想到,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2012年2月6日逃亡美國領館,打破中共全盤統台計畫。

袁紅冰指出,「王立軍事件是整個中共政治大分裂的前奏,」他形容中共黨內分裂前所未有,其激烈程度,超過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

根據維基百科顯示,「文革」十年,共產黨至少迫害了1億人民,死亡人數高達2000萬。

而台灣方面,1949年國民黨失去大陸,退守台灣後,蔣介石一方面痛定思痛建設台灣、推動社會改造、大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另一方面,他加大力度鎮守台灣,防止中共入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