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迫害法輪功公告(圖)

發表:2017-10-05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於10月3日發出追查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迫害法輪功的公告(圖:追查國際)

【看中國2017年10月5日訊】孟建柱,男,1947年7月生,江蘇省吳縣人,1996年10月-2001年3月任上海市委副書記,2001年4月-2007年9月任江西省委書記。2007年10月孟建柱調任公安部部長,並同時兼任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原稱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2012年11月接替周永康,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兼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

孟建柱是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成員之一。早在江西任職期間,孟建柱即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西省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科-肝腎外科在其官方網站上稱讚時任省委書記孟建柱一直關心支持該院的器官移植事業,並親自牽線搭橋讓該院同上海器官移植中心(上海第一人民醫院)建立了良好的聯合與協作關係,並建有共同的國家級移植課題。而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科與上海器官移植中心,都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成立並得到大規模發展的,前者是「省內領先」和「省內唯一開展肝腎聯合移植、胰腎聯合移植的醫院」,而後者是上海最重要的器官移植中心以及器官移植研究、推廣、配型調配的重要基地,也是上海市開展器官移植種類、數量最多的醫院之一。自2001年以來,該院始終保持年度肝移植總量國內第三,且該院醫生還直接承認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並稱供體天天有、都是活的。

作為省委書記,孟建柱主動傾力支持一所省屬大學的器官移植醫院,並親自為該院與上海最重要的器官移植中心牽線搭橋,其背後的目的是什麼?聯繫最近海外爆料,孟建柱涉嫌深度參與活摘器官,尤其是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結交權貴、謀取私利,同時作為討好江澤民集團,撈取往上爬的政治資本。

孟建柱能在周永康卸任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取而代之,無疑是深得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及周永康之流的充分信任的,說明他們相信孟建柱在他們之後,是能繼續推動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的迫害的。

事實證明,孟建柱確實不負「江、周」之流所望,孟建柱在擔任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全國對法輪功的迫害,絲毫不見收斂。僅從下面近幾年的迫害案例就可一窺端倪。

根據海外明慧網統計資料顯示,2015全國範圍內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19095人次,涉及中國大陸30個省、市、自治區,至少有18895個家庭遭到嚴重騷擾。迫害最嚴重的地區和相應遭受迫害人次是:山東3048人次,遼寧2108人次,黑龍江1865人次,河北1685人次,吉林1509人次四川1070人次,湖北707人次北京699人次,山西663人次,河南631人次。

2016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287名,2017年上半年至少又有45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人數,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07年底共有3078人(僅包括可查的有名有姓的被迫害死亡者),到2017年9月底,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增加到4135人。也就是說,孟建柱擔任610小組副組長、公安部長期間,新增死亡人數超過1057人,每年死亡約118人;孟建柱擔任政法委書記之後的2013年1月至今,死亡人數474人,每年死亡約100人。而這些經確認的案例僅僅是冰山一角。

孟建柱執掌政法委後,在國際上引起廣泛關注的迫害案例還有「建三江」迫害維權律師案,干擾、迫害法輪功學員依法「訴江」案及「709」律師案等。 這些都是中共公安、政法系統踐踏法制、侵犯人權的典型案例。

2014年3月21日,四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為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實為洗腦班)的幾名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綁架和酷刑虐待。前去營救的另外三名律師和幾十位公民也全部被抓。此案在國際上造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

自2015年5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實施「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所謂《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後,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即開始著手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投遞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迄今為止,已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以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然而,很多法輪功學員卻因「訴江」被綁架、被抄家、被騷擾、被威脅、被監視、被勒索、被判刑。如此干擾民眾正常申訴的非法行為,卻在「法制、公正」的幌子下不斷上演著。

2015年7月,孟建柱領導下的政法、公安系統還公然對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弱勢群體辯護的維權律師實施非法抓捕、酷刑折磨、逼迫他們上電視認罪、自污,並對他們非法判刑。

雖然中共當局迫於國際社會的壓力,於2013年取消了惡名昭著的勞教制度,然而各地打著「學習班」和「法制教育中心」幌子的「洗腦班」依然大行其道。法輪功學員所受的迫害仍未停止,被非法判刑的人數依然居高不下,迫害的慘烈程度依然絲毫未有下降。

2016年1月8日,孟建柱邀請12名所謂律師代表到中央政法委大院座談。孟建柱在座談會上大言不慚地說「我可以跟大家問心無愧地說,我從來沒有批示干預過任何一個個案。不要說當中央政法委書記這三年,當公安部長的五年裡,我都沒批過!」

作為中共政法系統的「掌門人」,孟建柱即使沒對任何一個個案做過干預和批示,他對中共公安、政法、維穩系統肆意踐踏法制、公然侵犯人權的惡行視而不見、置之不理,對犯案者亦不予以懲辦,而且對迫害政策不予叫停,就是犯罪,更何況,他還必須承擔所有這些罪行的領導責任,他就是這些行惡者的後臺老闆,他對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難脫干係,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問責和追究!

孟建柱豈能以一句「沒有批示干預過任何一個個案」而推脫責任、逃避懲罰?

追查原則: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從根本上清除國家犯罪的基礎,體現司法公正,維護道德、良知。所有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繩之以法。

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是全人類的共同管轄權。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2017年10月3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