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現最嚴安保 黨、軍兩套人馬曝光(圖)

發表:2017-10-11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九大風聲鶴唳,最高當局還為安保成立了黨、軍兩套領導班子。
十九大風聲鶴唳,中共最高當局還為安保成立了黨、軍兩套領導班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將在10月18日召開。當局加強維穩措施,已到風聲鶴唳的地步,包括向北京增派警力、限制少數民族邊疆地區遊客人數等。港媒指,為準備十九大,全方位、無死角的安保工作已準備了半年之久,最高當局還為十九大安保成立了黨、軍兩套領導班子,李克強和許其亮分別擔任這兩套班子的領導小組組長。

香港《爭鳴》雜誌近期刊文指,今年中共黨代會的「安保」工作已準備半年有餘,各項防備措施和規模都有所增加。

報導說,此前,中共中央和國務院已下令各省部一級黨委9月1日前上報安保領導班子和安保具體措施,地、縣二級安保領導班子9月16日前必須籌備完成。

報導指,當局還為十九大安保成立了兩套領導班子:

(一)全國實施安全保衛領導小組:

組長:李克強;組員:栗戰書、王勇、郭聲琨、丁薛祥、陳文清、秦天。

(二)全軍戰備戰鬥領導小組:

組長:許其亮;組員:戚建國、李作成、瀋金龍、魏鳳和、韓衛國、秦生祥。

報導稱,這兩套領導班子直接向政治局、國務院、軍委及習近平負責。

十九大安保工作,會議召開地北京是重中之重。路透社報導說,中共當局不僅從其他省份已調遣了幾千名警察進京「維穩」,從9月初開始,北京也取消了所有警察的休假。

10月9日,《北京日報》報導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多次強調做好十九大安全服務保障工作,確保滴水不漏。

此前,《北京日報》還報導稱,蔡奇要求北京投入「120%」的精力確保十九大順利召開。

除了北京外,大陸各地安保監控全面提升。《爭鳴》還指,9月18日零時起,全國各地實施三級安保,具體措施包括公安武警部隊全天執勤、實彈巡邏,以及黨政機關、交通樞紐、通訊網路、外國駐華機構、監獄等幾乎所有要害部門的安保升級等等。

另據自由亞洲電臺8月25日報導,中共各級政府陸續推出了各類安保嚴控措施,通知文件一直下發到社區居委會,要求嚴防「嚴重影響政治穩定的重大事件「、爆恐事件、大規模群體事件、集體進京上訪事件等。

香港《東方日報》9月28日刊發評論文章指,中共當局傾力大搞維穩安保,問題是,十九大維穩安保的敵人在哪裡呢?

文章指出,大陸受到損害的弱勢群體、上訪群眾、曾參與越戰的老兵等等,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維穩安保對象,而真正令高層猝不及防的卻是會場內的那些代表、元老們。因為習王當局經過五年反腐,得罪了一大批既得利益階層,這些權貴在反腐的高壓態勢之下寢食難安,極欲利用十九大進行政治翻盤,他們將利用各種藉口與問題對高層發難。

9月29日,也有網文披露,習近平日前緊急召開了一次高層內部會議,並且作了重要講話。知情者還表示,在這次內部高級別會議上,習近平要求嚴令各軍種、各兵種和各警種一定要「枕戈待旦」,全面進入「一級戰備」狀態;習還明確要求「對外積極備戰,對內嚴防兵變和政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