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碰一下秒被灼傷 這東西一定要遠離(圖)

發表:2017-10-16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0月16日訊】美國一名年輕媽媽在臉書上分享了19個月大女兒受傷的照片,呼籲家長們注意,千萬不要讓小孩碰觸到手機的充電器,尤其當他們還嘗試把東西放到嘴裡的時候。

一名叫戴維斯(Courtney Davis)的媽媽說,9月底,她19個月大的女兒Gabby拿起一個手機充電器,並且舔了幾下,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醫生證實,Gabby的嘴角受到電灼傷,是充電器造成的。

戴維斯說,她發現很多家長都沒有意識到手機充電器放在幼兒身邊的危險性。

發生事故那天,戴維斯實在太忙了,以至於沒來得及把充電器取走。沒想到幾秒鐘的時間,女兒就被灼傷了。萬幸的是,目前Gabby的傷口恢復良好。

寶寶碰一下秒被毀容 這東西一定要遠離
戴維斯將女兒被電灼傷的照片發布在臉書上。(臉書截圖)

有網友詢問是哪個牌子的充電器,戴維斯說她在一家商店購買的此充電器,適合三星Note 5手機。

據Global News報導,多倫多新寧醫院燒傷中心的主任醫生捷思科(Dr.Marc Jeschke)表示,從90年代起,電灼燒病例就非常普遍,比如兒童用嘴去咬電線,一旦咬斷後果嚴重。

捷思科表示,電灼燒可以導致皮膚、組織和重要器官永久性或臨時性損傷。

除了充電器外,電插座和鬆脫的電線最容易導致嬰幼兒被電灼傷或燒傷。

加拿大兒科醫學會稱,電插座一般位置比較低,正好在嬰兒的視線水平。嬰兒往往喜歡用嘴去咀嚼鬆脫的電線,或用濕的手去玩插座,都非常危險。

加拿大兒科醫學會建議家長,不用的電插座要蓋上安全蓋;確保不安全的插頭都遠離嬰兒;只使用電器生產商提供的電線,並遠離嬰兒。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