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專家:納斯卡木乃伊確實非人類(視頻)

發表:2017-10-30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骨骼專家:納斯卡木乃伊確實非人類
骨骼專家: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視頻截圖)

關於納斯卡木乃伊爭論了幾個月了,美方堅持認為這是一個騙局,可專家一直也在用各種證據證明發現的三具木乃伊確實非人類。

近日的國外媒引用骨骼專家的談話稱:要用現代手段製作這些特徵的頭骨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

根據一名參與調查的科學家表示,在秘魯發現的「非人類」遺骸不是騙局。

艾德森.維萬科博士(Edson Vivanco)是參與調查秘魯納茲卡木乃伊團隊成員之一,是一名骨骼專家,而這些木乃伊據稱是在納茲卡一處洞穴中被發現,具有三隻手指和三隻腳趾。

然而,這些遺骸已被秘魯的主流科學家指為精心製造的騙局,被指稱似乎是使用真正古代的人類遺骸變造而成。

根據近日幾個英媒的報導,維萬科博士也是當時宣佈此項發現,並且聲稱這些遺骸可能是源自外星人的團隊成員之一。他曾經參與遺骸的檢查,而做了這樣的認定。

維萬科博士在接受造訪秘魯的一名英國UFO學者史蒂夫.梅拉(Steve Mera)的一段採訪影片中說:「他們邀請我參加調查,表達我的醫療意見,以確定我們研究的這些遺骸片段是真實的?還是只是一個騙局?」

他說:「有很多詳細資料表明這些遺骸是真實的,要重新製作具有這些特徵的頭骨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例如,關於頭骨的內部結構,我們可以找到顱頂縫線、枕骨縫線、正面縫線和其他解剖學特徵,表明它是一個真實的頭骨。我覺得奇怪的第一印象是發現到3根手指頭的手,每個手指頭上具有5節指骨。」

檢視過該團隊發佈的X光的獨立科學家做出結論,認為他們使用出自許多隻手的人類手指骨製成的。

維萬科博士補充說:「只有3個手指頭卻有5節指骨,這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們決定繼續調查,以確定它是真實的還是假的,不管結果如何,我認為調查這一點非常重要。」

「因為有些博士在沒有經任何形式的研究就表達了他們的意見,並且甚至在未碰觸過它們就說這些遺骸是組裝的。如果是假的,我們將會是第一個說出來並且提出報告,現在正在研究證據。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現任何說是騙局的事情,或者是這些遺骸有經過篡改或任何方式的變造。我們有很多證據,表明我們在證明這是真實的道路上。

「在物理測試中,我們沒有發現任何修改的痕跡、任何裂縫、縫隙或顯示外力介入的裂縫。根據斷層掃瞄測試,我們找不到任何變造。

他說有關於這項調查的各種假設。維萬科博士補充說:「第一種假設是,這是以前科學未知的獨特生物體。」

「第二種假設是,這些遺骸是經過變造的,但我們必須找出是誰變造了它們。如果我們可以證明有人修改了這隻手,我們會說罪行應該受到適當的懲罰。」

「依我個人的觀點,我相信它是真實的,但這是我個人的意見,事實不能是我說了算。」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