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禍奪走愛妻命 夫寫下一封信令人動容(圖)

發表:2017-10-31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妻命喪橫禍 夫寫下一封信令人動容
伊文斯生前和丈夫,以及四個兒子在一起。(圖片來源:伊文斯臉書)

【看中國2017年10月31日訊】美國加州一名女子今年8月剛生下一對早產雙胞胎,未料,她10月去醫院探望孩子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遭疑似酒駕的人撞死。她的先生得知同事指責肇事駕駛後,忍住悲痛寫下一封感人的信,在網上引發迴響。

據外媒報導,37歲的美國加州女子伊文斯(Katie Evans)今年8月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孩子比預產期提前15週出生。10月6日,她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院探望女兒,晚間道別後趕回家陪伴丈夫及四個年幼的兒子,結果在離家不到一英里的地方,不幸被一輛疑似酒駕的車輛撞飛,當場死亡。據悉,肇事駕駛是一名22歲女子。

伊文斯的丈夫雅各(Jacob)告訴媒體,當天晚上妻子並未按照既定的時間返家,他於是開車循著妻子返家的路線尋找,但中途遇到警察設置的路障被迫返家。

雅各焦急地等待妻子,不料隔天上午5點30分,當地警察敲門,他們手裡拿著伊文斯與肇事者的駕照,雅各才得知妻子發生交通意外喪命。

雅各說,他得知噩耗後所想到的事情是,該如何告訴4名2歲到12歲的兒子。他最終決定先告訴3名較年長的孩子,他給孩子們說,神對他們的未來有不同的安排,之後告知了母親的死訊,三個孩子一直哭,幸好有很多親友在旁一同擁抱安撫他們。

雅各說,妻子「寬恕他人」的處世之道讓他度過難關。他說,妻子肯定希望朋友和家人能夠原諒肇事者。得知消息的同事都在指責肇事者,痛失愛妻的雅客忍住悲傷,給同事寫了一封信,要大家原諒肇事者。

他寫道:「伊文斯的死對我的家人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時刻,當我聽見有人對肇事者感到憤恨時,我們的痛苦更加深了。」

雅各說,擴大仇恨不是伊文斯想要的,她總是慈悲地看待人事,每當媒體報導仇恨的新聞時,她總會感到困擾,她不希望生活中充滿太多仇恨。

雅各說,他也很想時光能夠倒流,但悲劇已經發生,不可改變,如今能做的就是接受事實,這才是懷念伊文斯最好的方式,也是關照她的6名子女的最佳方法。

雅各最後表示,伊文斯並不完美,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以她為榮,就用她的生活處事態度前進,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同時開始學習寬容一點。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