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中國速瞄】已證實:兩中國人遭IS殺害(組圖)

發表:2017-11-01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中國人遭IS殺害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1日訊】已證實:兩中國人遭IS殺害

《美國之音》報導,巴基斯坦週一證實,此前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塔被綁架的兩名中國人已經遇害,6月時,IS曾聲明殺害了他們。值得注意的是,兩名中國公民被綁架的地方,正是北京對巴基斯坦投資的中巴經濟走廊的心臟地帶。

 

七常委罕見赴滬 安保異常嚴密

10月31日,中共七位新常委罕見集體離京赴滬,參觀中共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遺址,安保異常嚴密。法廣報導,上海警方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做好市內「高鐵沿線重大保衛工作」。高鐵沿線300米內的所有企業,從中午12點開始,放假半天,辦公場所內不得有人辦公,地面不准停放車輛,所有客戶地面車輛全部駛離。該通知表示:「如不配合,後果自負」。

七常委集體赴滬,當地封閉附近公路。
七常委集體赴滬,當地封閉附近公路。(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侮辱國歌罪列入刑法 最高可判三年

《刑法修正案(十)(草案)》31日提交至人大常委會審議,該草案被外界稱為《國歌法》,就侮辱國歌、國徽,或踐踏國旗行為的刑事責任作了規定,最高可判處3年徒刑。旅美中國學者謝選俊就此對《自由亞洲電臺》分析,「有誰來決定什麼是對國歌的侮辱呢?因為中國沒有獨立的司法,可能某個黨委書記就能隨便決定什麼是侮辱國歌。也許,我剛才對中國國歌的批評就可以被判成是‘侮辱國歌’。」

 

男乒退賽事件處罰結果出爐

今年6月,中國男乒3大主力馬龍、許昕、樊振東集體退賽,以聲援前國乒總教練劉國梁。據多維報導,國際乒聯(ITTF)就三人的退賽處以每人20,000美元罰款,處罰決定於2017年10月31日生效。

男乒退賽事件處罰結果出爐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加強在律師行業滲透

中共不斷加強在各個領域的滲透。據中央社報導,中國司法部黨組於26日決定,成立「中國共產黨全國律師行業委員會」。截止2016年底,中國2.6萬家律師事務所中,已有1.6萬家建立了中共黨組織。

中共加強在律師行業滲透
中共加強在律師行業滲透(合成圖/背景圖片來自Getty Images)

 

中國女子在飛機上大打出手

東網報導,29日,一架由日本東京前往湖北武漢的客機在起飛前,有3名中國女子因行李架問題發生衝突,其中兩人甚至大打出手,導致航班延誤兩個多小時才起飛。

黑衣女子(紅圈示)鬆手讓行李自由跌落(左圖),空服員事後詢問機上其他乘客事情起因(右圖)
黑衣女子(紅圈示)鬆手讓行李自由跌落(左圖),空服員事後詢問機上其他乘客事情起因(右圖)(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