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中国速瞄】已证实:两中国人遭IS杀害(组图)

发表:2017-11-01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中国人遭IS杀害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1日讯】已证实:两中国人遭IS杀害

《美国之音》报道,巴基斯坦周一证实,此前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塔被绑架的两名中国人已经遇害,6月时,IS曾声明杀害了他们。值得注意的是,两名中国公民被绑架的地方,正是北京对巴基斯坦投资的中巴经济走廊的心脏地带。

 

七常委罕见赴沪 安保异常严密

10月31日,中共七位新常委罕见集体离京赴沪,参观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遗址,安保异常严密。法广报道,上海警方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做好市内“高铁沿线重大保卫工作”。高铁沿线300米内的所有企业,从中午12点开始,放假半天,办公场所内不得有人办公,地面不准停放车辆,所有客户地面车辆全部驶离。该通知表示:“如不配合,后果自负”。

七常委集体赴沪,当地封闭附近公路。
七常委集体赴沪,当地封闭附近公路。(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侮辱国歌罪列入刑法 最高可判三年

《刑法修正案(十)(草案)》31日提交至人大常委会审议,该草案被外界称为《国歌法》,就侮辱国歌、国徽,或践踏国旗行为的刑事责任作了规定,最高可判处3年徒刑。旅美中国学者谢选俊就此对《自由亚洲电台》分析,“有谁来决定什么是对国歌的侮辱呢?因为中国没有独立的司法,可能某个党委书记就能随便决定什么是侮辱国歌。也许,我刚才对中国国歌的批评就可以被判成是‘侮辱国歌’。”

 

男乒退赛事件处罚结果出炉

今年6月,中国男乒3大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集体退赛,以声援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据多维报道,国际乒联(ITTF)就三人的退赛处以每人20,000美元罚款,处罚决定于2017年10月31日生效。

男乒退赛事件处罚结果出炉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加强在律师行业渗透

中共不断加强在各个领域的渗透。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司法部党组于26日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全国律师行业委员会”。截止2016年底,中国2.6万家律师事务所中,已有1.6万家建立了中共党组织。

中共加强在律师行业渗透
中共加强在律师行业渗透(合成图/背景图片来自Getty Images)

 

中国女子在飞机上大打出手

东网报道,29日,一架由日本东京前往湖北武汉的客机在起飞前,有3名中国女子因行李架问题发生冲突,其中两人甚至大打出手,导致航班延误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黑衣女子(红圈示)松手让行李自由跌落(左图),空服员事后询问机上其他乘客事情起因(右图)
黑衣女子(红圈示)松手让行李自由跌落(左图),空服员事后询问机上其他乘客事情起因(右图)(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