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歲女孩猜中老爸支付密碼 之後......(圖)

發表:2017-11-13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9歲女孩猜中老爸支付密碼 之後......
威爾遜手機中的Paypal支付密碼被女兒蘇珊(中)猜到。(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17年11月13日訊】英國一名53歲的男子在熟睡之時,他9歲的女兒拿他的手機玩兒,無意中破譯了他的PayPal支付密碼,她之後給自己預訂了法國巴黎迪斯尼夢幻游,總計約1000英鎊。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0月24日,威爾遜(Ian Wilson)睡著了,他的女兒蘇珊(Susan)拿起他的手機開始玩兒,沒想到的是,蘇珊玩著玩著竟猜到了爸爸的Paypal支付密碼。

小姑娘先花了400英鎊在廉價航空網站Bravofly上訂了往返巴黎的機票,接著,她又花了214.08鎊訂了埃菲爾鐵塔奢華登塔游,這還不算,看到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迪斯尼樂園,蘇珊又情不自禁地點了進去。結果,又花391.84英鎊訂了迪士尼快車和迪士尼樂園票。

爸爸睡醒之後沒察覺有什麼異樣,直到3天後,信用卡還款賬單發來時,威爾遜徹底傻眼了。

威爾遜對《每日郵報》說,他當時立即意識到自己的信用卡被盜刷了,於是他馬上致電PayPal公司,工作人員告訴他,他的付款是從手機中發出,看上去並不像是遇到詐騙。

威爾遜馬上查看手機歷史記錄,並在網站瀏覽器上發現一系列網址,經過一番盤問,蘇珊終於說出了實情,但她說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蘇珊說,她不知道怎麼訂的這個旅程,她只是玩了老爸的手機,她說甚至不知道埃菲爾鐵塔是什麼。

威爾遜馬上打電話到Yorkshire銀行和旅遊公司申請退款討還,結果對方都說這並非盜刷,拒絕退款。

無奈之下,威爾遜又向Paypal說明情況,最終Paypal還是以「友好欺詐」(friendly fraud)的名義來幫他追回了錢款。

現在,威爾遜提醒其他家長們注意,不要讓孩子拿到自己的設備,他如今已給手機鎖屏設置了複雜的密碼,以防再被女兒刷卡。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