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年已62地傳怪異巨響 來源神祕(圖)

作者:許家琳 發表:2017-11-27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今年已62地傳怪異巨響來源神祕
全球今年已62地傳怪異巨響 來源神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幾年,全球各地被稱為「Bama Boom」的神祕巨響時有發生,且原因不明。最新一起發生在11月14日,美國阿拉巴馬州再現神祕巨響,連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也沒分析出其來源。

今年世界各地傳出不少神祕巨響,從中東到英國東米德蘭地區再到澳大利亞,很多地方發生怪異的不明聲音,而美國是出現神祕巨響或聲音最多的地區。

11月14日,多家媒體報導了阿拉巴馬州出現的巨響。警方表示,巨響撼動了當地很多民宅,當局和專家均不知巨響的來源。NASA還發布了位於該州森特維爾(Centreville)附近的美國地質調查局湖景度假屋所測到的這聲巨響的音頻圖。

森特維爾附近的美國地質調查局湖景度假屋測到的地震數據顯示,「在中部標準時間(11月14日)下午1時39分或之前,發生了相當大的聲音」。

距離阿拉巴馬州北部六百多英里的加拿大安省Elginfield也接收到的這個巨響產生的次聲波陣列,持續10分鐘左右。

全球數十地神祕巨響

NEWS.com.au新聞網站11月24日報導,神祕巨響或聲音發生頻率愈來愈頻繁,今年至今,美國、澳洲、英國等全球各地,已經有64起類似報告,讓專家百思不解。

10月10日,澳大利亞昆士蘭Cairns居民也聽到奇怪的巨響,許多人認為是一架FA-18「大黃蜂」飛機掠過造成的。

兩個星期後,在澳大利亞南部的艾爾半島(Eyre Peninsula)又傳出巨響,同時一顆藍色流星飛過天空。

林肯港(Port Lincoln)居民沃特森(Lisa Watson)告訴媒體:「越來越大,一個巨大的閃光在天空出現,並有火花。」

她接著說:「我回到家裡,聽到兩個巨大的爆炸聲,也許相隔1秒鐘,然後天空再次亮起來……我感覺到整個地球震動了兩次。」

報導說,今年全球有64個地方報告類似的聲音,其中包括美國密歇根州、愛達荷州,澳洲凱恩斯(Cairns),英國斯溫西(Swansea)、聖艾夫斯(St Ives)、拉普蘭、斯旺西和約克郡。

神祕巨響具體案例

今年3月,英國天空出現神祕喇叭聲音。據英國《每日鏡報》3月26日報導,這種神祕的「外星人聲音」曾在瑞典、美國、比利時出現過,現在又在諾丁漢空中出現。這種聲音像金屬摩擦音或喇叭音,近幾年在美國、瑞典等國家出現過,人們找不到聲音來源。

去年2月以來,美國加州阿罕布拉市(Alhambra)居民經常聽到巨響,卻查不出來自何方,專家也沒有答案。該市政府行政服務中心主任帕爾森(Christopher Paulson)表示,自2016年2月15日開始,總計收到114件有關巨響的報案,主要集中在該市東北部的區域。

據福克斯新聞去年2月21日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個小鎮傳出一種尖銳、高亢的振鈴噪聲,令當地居民百思不得其解。音頻專家也感到無解。

俄勒岡州Forest Grove鎮居民表示,他們聽到這種神祕的聲音已經有幾個星期,並在全天任何時候都可聽到這種聲音。

阿拉巴馬神祕巨響NASA無解

阿拉巴馬州居民在推特上形容11月14日發生的最新神祕事件。一名居民形容說,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巨響「震撼整個房子」。

另一位居民表示,巨響來得非常突然,起初以為是槍聲,可是聲音實在太響了,聽起來更像是什麼被炸掉。

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Huntsville)的美國宇航局科學家表示,該州中部爆發的一次神祕巨響的起源「尚不明朗」。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伯明翰分部在推特上表示,雷達或衛星都沒有探測到大型火災或煙霧。NWS寫道:「沒有確切的答案,只能做出假設,也許是超音速飛機造成音爆巨響,也許是最近的獅子座流星雨峰值,隕石在大氣層中爆炸。」

不過,NASA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環境辦公室負責人比爾.庫克(Bill Cooke)說,超音速飛機的音爆、巨大隕石爆炸及地面爆炸,都可能是巨響的來源。但獅子座流星雨與此無關,因為獅子座流星雨的流星體積很小,不可能抵達大氣層低端發生爆炸。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