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更聚財?(圖)

發表:2017-11-30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是求財,最忌紅色的錢包。
如果是求財,最忌紅色的錢包。(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希望自己的錢包一天比一天更加地聚財,成就每一個人的夢想。

一個錢包能用多久?風水書上講,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差不多就被用光了。意思就是說,錢包要兩、三年之內就要買一個新的,才可增加財運,有助主人財源廣進。

風水書建議人們使用直版式的錢包,現代人的錢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據說錢天天彎腰,得不到舒展,不能聚財。而使用期限越新的錢包,運氣越強。但從現實角度來講,只男士錢包沒有破損、結實耐用,也就沒必要換新的。

錢包的顏色對於財運也是有很大影響的,錢包什麼顏色最聚財呢?一個好(不代表貴)的男士錢包可以為你招財,而一個不合適的錢包就可能會破財。

錢包什麼顏色最聚財,如果是求財,最忌紅色的錢包,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米色和白色,黑色平穩。

選擇一下你目前錢包的顏色,或者你希望你的下一款錢包是什麼顏色的。錢包的顏色具有什麼含義?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更聚財?

黑色-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即聚財,不輕易讓錢損失。五行屬水

紅色-紅色代表紅紅火火。五行屬火,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錢。運氣不好的時候,可以選用紅色的錢包,它具有退財消災,逢凶化吉(退財人安樂)的寓意。

白色-白色代表淨,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五行屬金。

黃色-黃色代表錢財,黃色可以招財,但聚財力稍差點。五行屬水。

梅紅色、桃紅色-如果你想要招桃花運,那就選梅紅色、桃紅色吧。五行屬火。

藍色-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水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五行屬水。

咖啡色-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五行屬水。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