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縣長親身體會露宿者們的感受和需求(組圖)

發表:2017-08-14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縣長
鹽湖縣長Ben Mcadams(圖片來源:Sltrib.com)

【看中國2017年8月14日訊】美國猶他州鹽湖縣(Salt Lake Country)縣長麥克亞當斯(Ben Mcadams),為了親身感受流浪者的體驗和需求,今年的3月份期間,他沒帶錢包和任何證件,穿著牛仔褲和黑色運動衫,帶著一個藍色篷布,偽裝成流浪者,體驗了3天2夜無家可歸的街頭生活。

如今麥克亞當斯終於坐下來,和人們分享他的街頭生活體驗。他說之所以這樣做,不是為了政治作秀,而是想在建立新的庇護所之前,實地考察無家可歸者的真實生活,獲得可靠信息,瞭解他們的需求。為新的庇護所確立計畫模式和設立完善的服務,讓街頭流浪者有安全、可靠的地方棲身。他分別在街上和庇護所睡了一夜,他形容自己的經歷「非常震撼」。

縣長麥克亞當斯在街頭度過第一個晚上時,非常混亂的環境讓他感覺很不安,當晚氣溫寒冷,他只睡了4個小時。他和其他街頭露宿者聊天,想知道為什麼在這麼寒冷的夜裡,他們都不願去庇護所,得到的答案是那裡充滿了毒品和暴力。

露宿者
縣長露宿街頭(圖片來源:Sltrib.com)

在第二天的白天,麥克亞當斯大多數時候都用篷布罩著頭,這樣就沒有人認出他。他的目的就是適應和觀察。街頭附近的教會有固定的時間為流浪者提供三餐,縣長也在那填飽了肚子。在街頭從早呆到晚上的縣長親身體驗到了當地一些街區的混亂和潛藏的暴力衝突,還目睹了毒販們的街頭交易。這讓從未體驗過街頭生活的縣長在自己的管轄區裡感到了「完全沒有安全感」。

第二天晚上他去了庇護所過夜,讓他非常震驚的是,原來街上的露宿者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他親眼看到了無家可歸者在庇護所裡吸食毒品,庇護所裡到處瀰漫著毒品的味道。

縣長在採訪中說,從去年入住庇護所的人數中,有80%只是暫住,作為失業後,或其它方面帶來的困難的過渡階段。在庇護所裡吸食毒品的癮君子只佔少數,而且大部分是街頭流浪者們。經過這次體驗,他終於知道他能為這些無家可歸者做些什麼。他決定打擊庇護所中的犯罪活動,加強所內的安全管理。

經過這次親身體驗之後,縣長麥克亞當斯說他有了些緊迫感,但這需要國家,市政府和執法人員的合作,以良好的方式去解決街頭流浪者的問題,好心的縣長真的希望街上沒有一個露宿者。他說,作為長期改善工作的一部分,鹽湖城縣將有三個新的收容所於2019年6月30日開放。至少有300個床位,可容納街上所有的無家可歸者,還設有康復中心,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