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遁形!叛逃士兵扯下金正恩最後遮羞布(圖)

發表:2017-11-30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歲的朝軍士兵吳青城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逃離朝鮮時,被擊中5槍倒下。
25歲的朝軍士兵吳青城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逃離朝鮮時,被擊中5槍倒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30日訊】11月13日,25歲的朝軍士兵吳青城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逃離朝鮮,為何一個被認為是「忠於金氏王朝」的精英士兵會冒死叛逃呢?韓國媒體則披露其真正原因,形同扯下了金正恩的遮羞布。

朝軍士兵吳青城雖然在逃離過程中被擊中5槍,傷勢極為嚴重,但在韓國醫生的精心治療之下,在18日已能自己呼吸且恢復意識,但卻時常做噩夢,夢中自己被朝鮮當局抓回去了。

雖金正恩持續以試射導彈與核試向國際社會挑釁,但實際上其士兵卻是因為「飢餓」才從非軍事區(DMZ)逃往韓國的。對朝鮮領導層而言,軍隊最前線的叛逃情形特別嚴重。因此吳青城的叛逃,無疑是撕下朝鮮最後一塊的遮羞布,讓世人瞭解朝鮮人民在專制統治下的真相。

據韓媒報導指出,今年7月,就有朝鮮士兵兩次越過三八線逃離。這些士兵年齡都在20歲左右,但有營養不良的情形;於2016年9月,也有一名20多歲的朝鮮士兵逃到韓國,身體消瘦。其叛逃的理由是「聽說到了韓國就能賺到美元」。

這次吳青城逃離事件證實了朝鮮惡劣的醫療保健環境,在他只有玉米粒的肚子裡,竟發現長約27厘米的蛔蟲,這讓朝鮮的真實生活徹底地攤在陽光下。

據《中央日報》報導,朝鮮雖是一個小國,但卻擁有119萬兵力,規模在全世界排名第三。軍隊的主力則是20歲多歲的下級戰士,他們在17歲就被應召入伍,需義務服役10年。

如今的朝鮮,仍過著「苦難行軍」時期的勒緊腰帶生活,據韓國國家情報院及美國當局根據對朝諜報保守判斷,朝鮮總計有46萬人餓死。

在金正恩執政初期,他多次視察西海島上的防衛隊,並與哨兵們合影留念,但在「領導人與士兵同甘共苦」的照片之中,除了金正恩是胖子之外,其他人身形都顯得削瘦甚至有人眼窩深陷,可看出他們處於營養不良狀態。另外,照片中還有部分好像是未成年人的矮個子士兵。

據《中央日報》引述對朝醫療援助的「尤真貝爾財團」成員史蒂芬‧林頓博士的話披露,朝鮮的醫療狀況可說十分惡劣,如手術室沒有燈泡,僅能在白天利用鏡子反射窗外的太陽光照亮患處來開刀;連輸液瓶也欠缺,只能將溶液裝在蘇打水瓶中替患者注射;紗布更被當成抹布一樣不斷地反覆洗滌使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