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州選舉臨近 川普表態支持摩爾(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2-05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拉巴馬州選舉臨近 川普表態支持摩爾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即將於12月12日舉行參議員補選,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2月4日)表態支持共和黨候選人摩爾(Roy Moore)。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總統週一對阿拉巴馬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摩爾表示支持,他告訴選民,「我們需要」他解決非法移民、稅改等問題。

白宮首席副新聞發言人沙阿(Raj Shah)在一份聲明中證實,川普在電話中表達了對摩爾的支持。

稍早時候,摩爾在發推文說川普總統已經給予他支持。摩爾的妻子卡拉.摩爾(Kayla Moore)也在臉書上透露了相同內容。

川普週一清晨明確表示全力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同時抨擊民主黨競爭對手道格.瓊斯(Doug Jones)是國會民主黨領導人的「傀儡」。

「民主黨人拒絕投票支持大規模減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共和黨人羅伊.摩爾在阿拉巴馬州贏得勝利的原因,」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我們需要他在停止犯罪、非法移民、邊境牆、第二修正案等方面投票。不選瓊斯,他是佩洛西和舒默的傀儡!」

阿拉巴馬州選舉臨近川普表態支持摩爾
(推特截圖)

川普表示,如果瓊斯勝出,會對共和黨議程所構成的威脅,如低稅率、犯罪,以及軍事及邊境事項。

11月9號,《華盛頓郵報》報導三名女性指控摩爾性騷擾,此後又有多名女性提出類似指控,但摩爾一再否認這些指控。川普沒有像參議院共和黨議員那樣譴責摩爾。川普之前說:「他完全否定,他說沒有過那些事,你們也要聽他怎麼說的。」

《美國之音》報導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部(CBS News)上週日的民調顯示,摩爾以49%對43領先於民主黨候選人瓊斯。《華盛頓郵報》週六公布的民調則顯示瓊斯以50%對47%領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