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建議:立即廢除歐巴馬健保代之以新醫保(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02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總統建議:立即廢除歐巴馬健保,代之以全新的健保計畫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TIME》報導,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參與了共和黨參議員的健保計畫討論,他給出了一個建議:如果大家不能就廢除歐巴馬時代的法案達成一致,不如立即廢除它,然後再代之以新的法案。川普試圖挽救共和黨領導人和他本人在幾個月以前曾考慮過的但由於不切實際和政治上的不明智等原因未獲通過的法案。

這一建議令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工作更加複雜,因為麥康奈尓一直在努力彌合溫和派與保守派之間的分歧。

7月4日參議員們因國慶放假,不能如期投票。

川普週五寫道:「如果共和黨參議員不能通過他們現在研究的法案,就應該立即廢除舊的法案,代之以更新的法案!」

內布拉斯加州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參加了《福克斯新聞頻道》的「福克斯之友」節目,他談到他給川普總統的一封信,該信詳細建議了:投票廢除歐巴馬健保,然後馬上推出一個新的替代法案。

川普是「福克斯之友」的忠實觀眾。他看到薩斯的這番話後便發了上述推文。同樣對此聲稱作出貢獻的是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Rand Paul),他說,他在本週早些時候和總統的談話中也推薦了這一策略。

保羅的發言人戈爾(Paul Sergio Gor)說:「參議員保羅向總統提出了這個想法。」「參議員完全同意我們必須立即廢除歐巴馬法案,然後立即取代它。」

無論何種方式,川普的建議都會加深共和黨內部的分歧。像保羅和薩斯這樣的保守派認為,麥康奈爾的法案過於保守,尚不足以廢除歐巴馬的醫療保健計畫,而溫和派批評該法案過於苛刻,把很多人踢出了健保計畫。

保守派的領導人對特朗普的建議表示歡迎。他們指出,麥康奈爾的法案還不夠保守嚴謹,可能為以後兩黨的談判留出妥協的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