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養私生子成風 有人備「龍種」 有人當綠帽王(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12-05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官場養私生子早已成風,並且各種奇葩故事頻現。
大陸官場養私生子早已成風,並且各種奇葩故事頻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雲南省紀委日前罕見通報昭通市工商局原局長張朝東育有兩名私生子。大陸官場養私生子早已成風,並且各種奇葩故事頻現。而官方早前新增一項要求官員報告私生子的規定,也讓人取笑。

雲南紀委官網12月1日消息稱,昭通市工商局原黨組副書記、局長張朝東婚外與他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並生育兩私生子;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利並索取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在中共官方通報落馬的官員中,「與他人通姦」幾乎是官員「雙開」通報的「標配」,但被公開有私生子的並不多。

綜合媒體報導,有關中共落馬官員包養情婦、養私生子的報導不少,有些故事情節還堪稱奇葩。

孫政才為準備「龍種」養育私生子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7月24日落馬後,外界盛傳孫政才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還為準備「龍種」而育有多名私生子。

據《明鏡網》7月26日報導,孫政才與妻子胡穎原本只有一個女兒。有曝料稱,孫大概以為再過幾年就要「接班」成為中共第六代儲君,沒有兒子始終遺憾,在其官場心腹、時任重慶市公安局長何挺的安排下,孫與別的女人有了私生子,「而且不是一個女人,是好幾個,有好幾個私生子」。

廣東貪官公共情婦:六個孩子的兩個爸都進去了

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與揭陽市委原書記陳弘平的「公共情婦」許秋琳,她為萬慶良、陳弘平兩人均誕下私生子,而萬、陳兩人彼此之間對對方的事均不知情。

許秋琳後因行賄罪被判6年,陸媒報導說,許在庭審時聲淚俱下自曝身世:「我有六個孩子,他們的爸爸都被抓了……。」

國安公安高官均好與下屬情婦養私生子

大陸媒體報導,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查出有六名情婦和兩個私生子,其中兩名情婦為安全系統官員。

另有陸媒報導稱,天津市公安局前局長武長順涉案74億元以上,且私生活淫亂,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四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

「綠帽王」出現在保監會和天津公安局

據《蘋果日報》2015年4月引述天津網民消息披露,天津市公安局前局長武長順除包養警花外,還與一名女藝人和數名女大學生非法同居,先後生育了9個私生子。武長順又是綠帽王,9個私生子僅3個是親生。

今年4月9日遭調查的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前黨委書記、主席項俊波,其淫亂史也被海外媒體曝光,他被指經常在辦公室跟下屬發生不正當關係,喜歡有夫之婦,審計署、央行、農行、保監會,漂亮的有夫之婦共計123人與他勾搭成姦。

經過清查,項俊波被指共有21名情婦,還有6個私生子,但經鑑定只有1個是他親生,其餘5個均給他戴綠帽子。

孟建柱借私生子搞信託洗錢

今年9月24日,郭文貴的爆料中,指現已離任的中共中央原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和情人、女兒、私生子在澳洲和美國擁有大量的財產和海外信託。

孟建柱的情人王女士在2009年開始移民定居澳大利亞,郭文貴曝光了其在澳洲利用信託全面開始了洗錢、收錢的過程。

據稱,孟建柱的情人王姓女士與私生子在澳洲擁有信託、銀行賬號等,總資產大約6至7億美元。郭文貴公布了王姓女子在澳洲的十五處房地產信息,並稱這只是她擁有的其中的一部分。據說這十五套房產都是以信託方式持有。

養私生子成官場風氣 中共新增報告條款讓人笑話

除了前述,比較知名的養私生子案例還有,廣東省政協前主席朱明國涉貪2.32億元,包有多個二奶,有多個私生子。前中共政協副主席令計畫傳有27名情婦,包括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別為令誕下5名隨母姓的私生子。

今年5月16日,中共黨報最核心期刊《求索》雜誌原主編烏東峰(正處級)被立案審查,同時因嚴重違紀被「雙開」。傳出的湖南學術界內部會議通報顯示:烏東峰違規收入1億多,房產19處,私生子8個。

據悉,今年2初,中共官方印發《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和《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查核結果處理辦法》兩項規定,其中「子女」一項點名「非婚生子女」也要報告。5月,北京多區完成個人事項填報,「非婚子女」也納入報告。

對此,自由亞洲電臺引述民間觀察人士認為,北京當局新增的條款並不具有實際意義,當局這個文件其實執行將近三年了,本來就有要求官員作內部的財產、家庭情況申報。但它只是一個內部申報,不對外公布。有些地方有一個非婚生子的專門條款,絕大多數地方都是沒有的。這次是專門把這個東西提出來。另外,財產的申報,技術手段是具備的,但是你說非婚生子這個東西,他不說實話你能把他怎麼辦?難道你每一個人去做DNA嗎?因為現在辦一個戶口都是很輕鬆的事情,沒有實際價值的,大家只是覺得很好笑。

黑龍江觀察人士於雲峰亦認為,官員包養情婦是常態,大批官員將情婦和私生子送到國外的現象非常普遍。事實上,沒有官員會自己主動申報這樣的事情。如實申報的可能性幾乎是微乎其微,這有點自欺欺人的味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