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制裁下 朝鮮金正恩賺錢的幾個損招(圖)

發表:2017-12-18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制裁下朝鮮金正恩賺錢的幾個損招
對金錢的慾望(圖片來源:Adobe Stock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最近有關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新聞很多,比如當大多數朝鮮人忍飢挨餓時,他享受著奢華的生活;刺殺同父異母兄弟;持續發射核導彈威脅美國等等。朝鮮國小人少,這些都需要龐大的資金來維持,朝鮮是如何賺錢養國的呢?據cheatsheet網站報導,金正恩主要有8個損招。

1.煤炭交易

2017年初,中國宣布停止對朝鮮煤炭的進口。中國對朝鮮的煤炭、鉛和鐵的進口都大幅下降。然而專家認為,交易仍然在繼續,只是沒有記錄在賬本上。

2.印刷假幣

如果不能合法賺錢,那就用假幣,這就是朝鮮的想法。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賭場,一名男子使用了數百萬美元的假幣,最後被發現,鋃鐺入獄,被判刑超過12年。同年,一名臺灣女子走私近40萬美元的假幣,在被聯邦調查局逮捕時,她已經消費了幾千美元假幣。據合眾國際社(United Press International)報導,朝鮮不僅僅偽造美國貨幣,中國的人民幣也在朝鮮被大量印刷。

3.網路犯罪

2014年朝鮮對索尼影業公司(Sony Pictures)發起了一場駭客攻擊。英國情報機構認為,朝鮮發送惡意軟體攻擊,襲擊了多家醫院和醫療中心。據CNBC報導,一名駭客從孟加拉國竊取了8,100萬美元,朝鮮就是幕後的黑手。據《外交官》雜誌報導,朝鮮即使不利用網路竊取錢財或讓電腦系統癱瘓死機,也一直潛伏在網路上,尋找漏洞,伺機再次發動襲擊。

4.兄弟支持

與中國的煤炭和礦產品貿易只是朝鮮賺錢的一種方式。朝鮮的兄弟們也在暗中幫助它獲得所需的現金和資源。在大衛.湯普森(David Thompson)為非營利組織C4ADS撰寫的文章中,他重點介紹了中國公民範民田(Fan Mintian)的案件,範試圖將武器從古巴走私到朝鮮。伊朗也一直與朝鮮分享核子信息與資源。

5.走私海洛因

朝鮮提煉海洛因並走私全世界是一個公開的秘密。2003年,澳大利亞海軍緝獲了一艘朝鮮船隻,其走私的毒品超過100公斤。美國官員表示,朝鮮是世界上生產海洛因的第三大國,僅次於阿富汗和緬甸。中央情報局CIA指出朝鮮外交官定期進行毒品的販運。

6.製造冰毒假冒偉哥

除了用海洛因賺錢,朝鮮還向全球發送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其鹽酸鹽或硫酸鹽又稱冰毒。2015年,有3人企圖走私30公斤朝鮮甲基苯丙胺到美國,被美國司法部判刑。朝鮮的毒販子還生產假冒偽劣藥品,例如偉哥等。

7.奴役勞工

朝鮮由朝鮮勞動黨長期把持政權,一直在朝鮮國內奴役勞工。朝鮮也對外輸出奴工,朝鮮公民在海外工作,當局派出人員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工人的絕大部分工資被拿走,所剩無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份報導稱,這一騙局每年給金正恩帶來超過10億美元的入賬。

8.化學武器

由於國際上的制裁,朝鮮無法正當地進出口武器,但它並不介意黑市交易。經過多年的交易,朝鮮囤積了用來自己製造武器的現金和其它資源。當有剩餘時,它就把這些武器賣給出價最高的人。朝鮮向敘利亞出售的化學武器曾被截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