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熱 神韻2018巡演明日啟幕(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12-22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2018世界巡演即將拉開帷幕。
神韻2018世界巡演即將拉開帷幕。(神韻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神韻2018世界巡演即將拉開帷幕。12月22日起,神韻五大藝術團,將攜全新的原創節目,在全球五大洲的130多個城市,上演逾500場演出。從各地票房走勢可見,各國的神韻迷們正翹首以待神韻蒞臨。

北美時間12月22日,神韻將在美國的四個城市:德州休斯頓、康州沃特伯裡、佛蒙特州伯靈頓和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率先與觀眾見面,拉開新一季巡演的序幕。根據神韻藝術團網站12月7日公布的信息,2018巡演以北美地區規模最大,將在近百個城市上演近400場演出,規模之大,為歷年之最。

在美國,神韻巡演足跡將踏遍至少38個州與華盛頓DC地區,其中德州11個城市有近50場演出、紐約州3個城市20場、佛州8個城市近30場、加州14個城市近60場。

其中,紐約市的演出將從明年1月11日開始,但在開演前一個月,票房就日益緊俏。據紐約神韻主辦方代表、神韻國際推廣公司(Shen Yun Promotions International)市場部王先生介紹,「從走票的速度來看,10場的票量遠遠不夠。我們就加了兩場。從需求上看,需要再加2場,一共14場。」

去年,神韻藝術團就在美國紐約、舊金山、亞特蘭大、達拉斯、加拿大溫哥華等城市寫下場場爆滿的票房記錄。加州洛杉磯及周邊地區的51場演出,場場售罄,加座、加場後,仍一票難求。

除了北美地區外,在2018演季,神韻藝術團再次受邀到歐洲、大洋洲、亞洲、南美等地區,為當地民眾展示傳統的中國文化。

據神韻藝術團網站消息,英國倫敦、德國柏林、法國巴黎等13個歐洲城市將迎接神韻的到來;澳大利亞堪培拉、悉尼、珀斯等6個城市,以及紐西蘭的奧克蘭將上演近30場演出;中國新年後,神韻將在臺灣的7個城市巡演,然後前往日本6個城市,舉行近50場演出。

值得注意的是,2018演季,神韻將首次踏入中東地區。神韻藝術團受邀3月底前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全稱為特拉維夫-雅法 Tel Aviv-Yafo),在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上演3場演出。

如往年一樣,神韻2018演季將帶來全新的節目,通過中國古典舞及民族民間舞、現場樂團伴奏、獨唱與獨奏,以及全新的音樂、服飾和天幕,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內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