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虐童案! 陝西幼教暴力踢打10名幼童(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12-24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有虐童案!陝西幼教暴力踢打10名幼童
陝西幼教暴力踢打10名幼童(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繼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河北滄州幼兒園發生虐童案後,日前再傳陝西一名幼教,對10名3、4歲孩童暴力踢打,整個打人過程隨後曝光。

陝西神木幼教失控踢打10名幼童

《華商報》報導,12月21日,神木市第四幼兒園一名王姓家長發現,在當地流傳的一段幼教虐童視頻,自己女兒竟也在其中,憤怒下她向媒體曝光了這名幼教的離譜行為。

視頻中顯示,一名女教師對著一群或跪或坐的孩童,一頓腳踢後,又不停搧打這些小孩,幼童們低頭不知所措。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視頻後,批評打人老師「喪盡天良」、「無人性」,並呼籲有關部門調查。

對此,神木市教育局局長劉會高回應,經調查核實,女幼教腳踹、搧打幼童的視頻內容屬實,確為神木市第四幼兒園中三班女教師高某所為。根據高某口述,事發當天上午10時許,孩童集體喝水時間,一名孩童突然大叫,稱有人向他身上倒水,高某質問是誰搗亂倒水,卻沒人承認,她一氣之下,便做出視頻中的過激行為。

神木市教育局副局長張拖存表示,神木市第四幼兒園共有10名孩童遭到幼教毆打,目前教育局已組建工作組到該幼兒園進行調查,並對涉事教師給予處置。

不過,一名神木幼兒家長孫女士對自由亞洲電台憤怒表示,「我聽到孩子又被老師打,我的心真的很痛。」她說中國教育不健全,導致人們素質低下,而這些所謂的幼教從「內心深處就沒有愛護孩子、關心孩子。孩子在這種環境生長,他們的幼小心靈,也會受到傷害,埋下陰影」。

劉女士也說,此事反映教育部門的監管始終未到位,「幼兒園兒童被打,一個事情一個事情的發生,他們根本就不重視,也不去徹查。全國現在就是亂象。」

 幼兒園醜聞接連曝光 中國教育堪憂

近日,中國幼兒園頻繁爆出虐童事件。

11月7日,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案被爆出。

11月14日,有媒體爆出從10月起,有家長發現北京金色搖籃幼兒園,有教師虐打幼兒,並存在針扎、猥褻情況。

11月22日,多名朝陽區管莊紅黃藍幼兒園的學生家長,在社交平台展示圖文,反映自己孩子遭遇學校老師扎針、餵食不明藥片。

隨後又傳出,這些孩子被餵食藥丸或藥水糖漿後,遭到不明身分的男性猥褻。其中還有人點名控訴戍衛北京的重裝部隊,俗稱「老虎團」的中共警衛第3師警衛第13團的高級幹部,長期且集團性猥褻學齡前幼童。

11月23日,武漢東方劍橋金湖天地幼兒園張姓教師,在操場與多名幼童進行節目彩排,因一名幼童疑沒能跟上節奏,她隨即抓住幼童來回推扯,​​甚至用手拉捏學生耳朵及打頭。

11月25日,遼寧大連市多名家長發現,自家孩子手部和腳部出現針傷,質疑是遭到幼兒園老師用大頭針紮傷所致。

財新網不完全統計,從2010年至今,經媒體及網絡曝光的幼教機構虐童,或疑似虐童事件已超過60起,包括對幼童針扎、餵藥、毆打,及猥褻等。

曾於教育局工作20年、湖北潛江市前人大代表姚立法直言,中共體制下的大陸學校,管理制度是有問題的,學校體罰學生行為也是普遍現象,「各種各樣,出了大的問題,掩蓋不住的時候,才會引起社會的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