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10週年 油頭小惡霸變大正妹(組圖)

發表:2017-12-25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江7號》10年回顧 小惡霸變大正妹
《長江7號》10年回顧,小惡霸變大正妹。

大家還記得2008年上映的電影《長江7號》嗎?相信大家都有發現,周星馳當年喜歡請女童星扮演小男生角色,眾所皆知的是主角周小狄就是由徐嬌反串演出的!然而,你可能不知道,電影裡的那位欺負同學梳著油頭小惡霸,其實也是女生飾演的哦~

這位油頭小惡霸,其實是個女生反串飾演的!
這位油頭小惡霸,其實是個女生反串飾演的!

當時電影裡這位梳著油頭的小惡霸,總是欺負班上的弱小同學,還處處找周小狄麻煩,把富人子弟的傲氣表現得很出色,就連欺負同學時的兇狠眼神也詮釋到位呢!不說的話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位油頭小惡霸,其實是個女生反串飾演的!

「油頭小惡霸」變「長髮大正妹」

黃蕾這10年間比較少公開現身,但長大後的美貌是藏不住的。
黃蕾這10年間比較少公開現身,但長大後的美貌是藏不住的。

據悉,這位小惡霸本名叫做黃蕾,和徐嬌一樣,隨著《長江7號》上映後邁入第10個年頭,當年這位油頭小屁孩也已經長大囉!不同於徐嬌後來較常出現在大銀幕前,黃蕾這10年間比較少公開現身,但長大後的美貌是藏不住的。

近日有大陸網友趁著《長江7號》10周年的日子來到,分享了這名「小惡霸」的近照,沒想到引發熱烈討論~黃蕾長大後的模樣,和徐嬌一樣,又再一次讓許多網友大感吃驚,直呼「女大十八變」!

點評:超正!!!

《長江7號》10週年油頭小惡霸變大正妹
網友直呼「女大十八變」!

只見長大後的黃蕾不僅五官精緻,舉手投足間也相當有氣質,黃蕾在現實生活中擅長跳舞,也常參加舞蹈比賽,還曾在舞蹈比賽中獲得亞軍,儘管在演藝圈沒有太強烈的光芒,但這組近照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也差太多了吧!」、「怎麼比徐嬌更美啊」、「星爺說不定當年早就預料到她長大後是個正妹。」、「果然女大十八變啊~」她的粉絲人氣肯定會因此而增加不少呢!

《長江七號》1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當年的小屁孩一轉眼就成了大美女了
《長江七號》1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當年的小屁孩一轉眼就成了大美女了!
(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其實黃蕾和徐嬌是兩種不同類型的女孩子,各有各的獨特氣質,都是屬於大美女,隨著《長江七號》1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當年的小屁孩一轉眼就成了大美女了,回頭想想,我們這些影迷也在不知不覺中就老了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