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逮!陳喬恩:對不起社會(組圖)

發表:2018-01-04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駕被逮!陳喬恩:對不起社會
酒駕被逮!陳喬恩:對不起社會

【看中國2018年1月4日訊】台灣女星陳喬恩出道至今16年,因主演多齣偶像劇竄紅,她的知名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變青蛙》等,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2009年後演藝重心逐漸移往中國大陸,去年在中國收入更高達8.3億,稱霸2017年吸金冠軍,人氣很旺,無奈卻在今日凌晨傳出因酒駕涉公共危險罪遭逮。

據《三立新聞》報導,陳喬恩表示在家喝酒後,因為肚子餓才會在凌晨2時左右駕車外出買消夜,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遇上警方臨檢攔查,酒測值高達0.67,直接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依據最新交通道路違規處罰條例之規定,駕駛人酒測值達0.25以下由當地交通執法機關裁決逕行告發,酒測值0.25以上則依據公共危險罪,一律隨案移送到各地地檢署,由檢察官裁決。據《蘋果》報導,陳喬恩是在早上接近9點時戴著口罩,在助理陪同下現身台北大安分局,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10點30分,檢方判決其涉及公共危險罪,諭令10萬元交保。

陳喬恩透過微博發文向社會大眾道歉。
陳喬恩透過微博發文向社會大眾道歉。

交保後陳喬恩透過微博發文:「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她說明:自己昨晚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宵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後,停車檢查。並表示:「我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陳喬恩是台灣女星中在中國戲劇產量最大的演員,2013年因飾演《笑傲江湖》東方不敗一角在中國大紅,年度進帳粗估1.8億人民幣(約8.3億元台幣),2013年被列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連續4年都入榜。

陳喬恩去年3月才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說要戒酒。
陳喬恩去年3月才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說要戒酒。(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有網友扒出陳喬恩去年3月才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說要戒酒,沒想到一年不到就破功。據悉,陳喬恩平時有小酌的習慣,去年3月她曾發文表示因營養師建議她寧願吃3碗白飯也不能喝1瓶啤酒,她感概地寫下「這是一杯告別的啤酒」,沒想此次卻因為酒後駕車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還躍上社會新聞版面,讓網友非常錯愕,此一事件勢必對其形象造成不小的負面影響,不少網友議論紛紛,並留言譴責酒駕行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