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雪鄉:別再去了!雪再白也掩蓋不掉純黑的人心!(組圖)

發表:2018-01-05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雪鄉
黑龍江雪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5日訊】「王法?我他媽就是王法」

這是一句經常在電影電視劇裡看到的台詞,這也是被雪鄉人貫徹到底的經營座右銘。

從哈爾濱的客運站上大巴的第一分鐘開始,車上一名號稱是龍運「乘務員」的男人就說:「雪鄉大家應該聽說過很坑,沒辦法,那裡就是天不管地帶,上不管老,下不管小。」

知道你雪鄉坑人成為經營的座右銘了,但是卻也實在沒有想到會這麼沒有底線!

我們提前半個月在雪鄉訂了房間,當時的價格是276元一晚,三人炕。在攜程上面訂的,客棧名字叫做趙家大院

攜程上面關於這家客棧,還有一些好評。

雪鄉

在我們到達哈爾濱第一次與客棧溝通的時候,客棧就表現出一副大爺模樣。

我們雖然已經對店家態度不滿意,但是也不想媽媽看雪的心願扑了空,於是保持用熱臉貼冷屁股的心態耐心跟店家溝通,希望可以順利到達客棧。

也許有人說,換一家客棧唄,那麼再給大家看看。

雪鄉

我們半個月前花不到三百訂的房,現在已經變成將近一千元的房價。誰會跟錢置氣呢?

憑我和木木旅行的經歷,我們以為能避開一切坑人陷阱,事實上我們也避開了。首先我們不是報團,所以無良旅行社的坑我們避開了,其次提前很早訂的房間,天價土炕的坑我們也避開了,最後我們帶了足夠的乾糧,天價菜的坑我們也能避開。但是我們低估了雪鄉人的坑人底線

在我們到達客棧之後,入住房間沒多久。老闆操著濃重的東北口音普通話跟我們說:「你們是訂兩天吧!明天住不了這個房間,給你們換到後面那排屋。」

他指的是那種很多人一起睡的大通鋪,用公共衛生間的那種。

可我們明明訂的是三人炕房。

我說:「我們兩晚是一起訂的,就是三人炕的房間啊。」

他瞪著我們說:「今晚住這房我都沒讓你們補差價算不錯了!現在這房八百一千隨便訂出去,你們訂得早才便宜。」

我說:「是嘛,因為我們訂得早,不存在補差價啊。」

老闆立馬瞪著我說:「誰說不存在?我說存在就存在!」

木木攔在我身前,示意我不要跟他理論。老闆接著說:「這樣吧,你們今天已經來了就讓你們住一晚,明天的錢我退給你們,你們明天走人。」

木木說:「老闆,我們今天天黑才到,明天才打算在玩兒,你說換房間嘛,那就換嘛。什麼樣的房間帶我們去看一眼。」

老闆說:「也崩換了,錢退你們,你們明天走。我這房間好賣得很。你們要是不退,我明天給攜程說我店子關門,你們明天也甭想住。」

……

我真的差點氣得掄拳頭!但是忍住了,一個字都沒反駁回到房間。

在這天寒地凍的地方,我們不能跟當地人產生衝突。

木木後來回到房間我們商量之後,決定第二天走,因為住在這裡,指不定他們要弄出什麼幺蛾子。而且我們遊玩的心情已經嚴重被影響,木媽安慰我們說雪她已經看到了,明天白天再去雪鄉里走走,拍拍照,這樣就很好了,也沒必要多住一晚。

可趙家大院老闆的底線不僅限於此。

第二次跟老闆談論是木木單獨去的,我手機打開了錄音給他裝在口袋裡。

然後高能來啦!

當我們表示同意退錢走人的時候,老闆說:「這錢我三天之後才能退給你們,我看你那女朋友脾氣不好,要是上網評論給我亂說,我跟你們說我可得告你們。評論之後我才能退錢。」

不僅如此,老闆還警告木木他有木木電話號碼,要是出去亂說的話,就會找我們。

我脾氣不好?我只是非常不解的說了一句「不存在補差價吧…」就被老闆威脅和炮轟。所以我們應該做一個沒腦子的傻叉任你們擺佈就是你想要的「脾氣好」吧!

雪鄉趙家大院,一木在這,你來找!想讓我們昧著良心掩蓋你們的醜行,做你的青天白日夢!

再仔細看了看好評的用戶,全是「新人」。不僅如此,還有遊客也在這家店遇到相同情況。

那麼問題來了,到底是雪鄉坑?還是僅此一家店坑?如果還天真的以為是後者,那麼也難怪雪鄉到現在還有那麼多人趨之若鶩。從2015年開始,雪鄉就被曝光出各種忽悠和坑矇拐騙,但是黑龍江省旅遊局可真不是擺設,妥妥得掩蓋掉了更多的事實。

網上雖然有很多遊客遊玩之後的真實發聲,卻也有不少當地水軍的洗白言論。

雪鄉

雪鄉

雪鄉

就這個號稱翠花的人,把雪鄉人說得民風淳樸,熱情好客。可為什麼我們在遊客中心看到了賣60元一盒的方便麵?事實卻是:就在我用手機在雪鄉的遊客中心打下這些文字的同時,坐在對面的兩個當地人的對話是這樣的:「哥你說得沒錯,那廣東四個人真是有錢的主,你忽悠那些遊玩項目,他們全買了!」

他們說的那廣東四個人,是跟我們同一輛大巴車來的。因為忽悠他們的那個「哥」,是我們的大巴車上的乘務員。

所以那些罵著報低價團活該被坑的人,請問是誰告訴你不抱團就不會被坑?

我們也曾天真的認為客運站運營的大巴車是靠譜的,可是那個號稱自己是乘務員的人,從上車就開始忽悠,說他們公司是唯一與政府合作的正規公司,所以他們能承包了整個雪鄉交通運輸。然後開始各種忽悠人在他手上買遊玩項目的票,說是最低價。

關於景點到底有多雞肋我們不多說了,畢竟我們不是土豪,我們沒去。中國土豪那麼多,願意花千八百去看人造雪景,看禿頂山的人多得是。

但是只要去過的遊客,無一不覺得不值和無聊。

但是為什麼卻很少聽人去過的親友主動提起或者提醒這些意見建議呢!還是那句話,誰會主動承認自己千里迢迢跑到一個天寒地凍的地方被人當傻子忽悠了一圈?發聲的人仍然只是少數不怕被嘲笑的人。

一家同樣是來自廣東的五口人,老太太一臉愁苦帶著孩子在遊客中心等車離開,她說:「真是不該來咧,這裡人的眼裡除了錢,什麼都沒有!」他們也沒有報任何「景點」項目,只是帶孩子們來看看雪景,可他們依然在吃和住宿上被狠狠得宰了一把。

在雪鄉,當地人就是上帝。遊客全他們眼中的傻狍子。遊客被趕已經是屢見不鮮的事情了。

雪鄉

外面將近零下三十度,更何況一過中午,連回市區的大巴車都沒有,所以那些大晚上趾高氣揚趕客的店家,就是吃准了遊客即便有再多不滿,也不敢一氣之下跑到外面冒著被凍死的危險。

大巴車上「乘務員」邊忽悠人買項目邊說:「貴是貴,還不是被遊客給慣的,怎麼辦呢!誰叫這裡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呢!貴得再沒道理還那麼多人來!」

他們還將髒水往南方人身上潑,說早些年這裡就被一群南方人買了,所以現在這些訛人的行為,都不是東北人的錯。你當遊客都是傻子?雪鄉商家普遍都是有濃重東北口音的本地人,當我們耳朵瞎了嗎!

南方人真不背你雪鄉這麼大的黑鍋!

他還說:「我可告訴你們,這些景點票,你們散客是無法買到票的。」我問:「為什麼散客不能買到那些景點票呢?」他回答說:「誰有那閑功夫去一個個賣票啊!都是接待旅行團的!散客只能從我們這些好心的代辦人這裡買。」

此刻想翻一百個白眼!你怎麼不實話實說因為那些所謂的景點都是非法營運呢?如果不是非法,那麼請問黑龍江省旅遊局是幹什麼吃的?還是政府官員與此狼狽為奸?

人家北京故宮每天多少遊客出入量,聽說過沒空賣票給散客嗎?!

再說到旅行團,報團的遊客哪裡是遊客,根本就是被綁票的人質,平均一人不花兩千就想出雪鄉?別做夢了。

所以那些網傳的雪鄉坑人,都是真的,我們用親身的經歷和親自從遊客嘴裡聽來的經歷為此證明!

網上還有很多為雪鄉洗白的,我敢說九層都是黑龍省本地人。說到本地人,哈爾濱好幾個本地人告訴我們,他們本地人是沒人去雪鄉的。

曾經我們以為喀納斯是我們去過的最坑的景區,沒想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有人把東北雪鄉跟海南三亞並列中國最坑,那麼三亞好歹貴有貴的享受,雪鄉卻真的是純坑。

雪鄉不是貴,雪鄉是黑。

這個本應該是最純潔的雪白小村子,現在成為了全中國最黑心的土匪窩,有人說他們是「窮山惡水出刁民」,別侮辱了那些窮鄉僻壤的地方,窮的地方多了,也沒養出像雪鄉這麼不堪的惡行。還有人說:「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唄!」千萬也別糟蹋得天獨厚這個成語,得天獨厚的地方多了,也沒見別人嘚瑟出這副嘴臉!

一木在此強烈呼籲!拒絕雪鄉!

就像遊客們紛紛說的:雪鄉的雪不是雪堆的,是銀子堆的,一股濃濃的銅臭味。

此刻的拒絕是為了還雪鄉一片真正的純淨,也是為了不讓更多的旅行者掉入雪鄉坑人的陷阱。中國乃至世界有雪景的地方那麼多,真不差你雪鄉這一個!

就目前雪鄉人這種「天皇老子都管不了我」的德性,如果遊客不發聲,政府無作為,那麼在十年甚至五年後,雪鄉將不復存在。大自然賜予的純淨世界,最終將毀於人們的貪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