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滯留跑道 旅客竟自己開門「跳機」

發表:2018-02-08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時經常會遇到許多的突發狀況,礙於天氣或是機場狀況等各種外在環境因素影響,班機起落時間不準時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有時候就算飛機已經到了機場,或旅客們都坐進了機艙內,但只要機場環境或是天氣不允許,機師和全機的旅客們還是只能坐著乾等,等待塔臺人員給予下一步的指示。

飛機滯留跑道,旅客竟自己開門「跳機」!
飛機滯留跑道,旅客竟自己開門「跳機」!(圖片來源:Pixabay)

然而日前在西班牙居然有旅客因為在飛機上等得不耐煩,居然自行打開逃生門想要閃人,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誇張的一幕吧!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是間愛爾蘭航空公司,擁有830條廉價航線,遍佈歐洲17個國家的165個目的地,也是世界上最賺錢的航空公司之一。

元旦當天瑞安航空有架飛機從英國倫敦飛往西班牙馬拉加,但在飛機降落後,卻因為外在環境因素而在跑道上停留了超過30分鐘,全機的旅客全被留在飛機內等待,其實這架班機在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起飛時就已經延遲了1個多小時,沒想到到達西班牙後又在跑道上滯留,因此許多旅客都顯得相當不耐煩。

沒想到這時候居然有個旅客不耐等待,擅自打開逃生門跳到機翼上準備閃人,據悉這名旅客是57歲的波蘭男子,當他準備跳機時,正好被地勤人員發現,立刻又被趕回機艙,不過波蘭男子的行徑已經犯法,最後西班牙航警上了飛機將這個男子逮捕,瑞安航空公司發言人指出,男子已經在馬拉加被逮捕,因為違反了西班牙的安全規定,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但恐怕得支付高額的罰款。

男子的行徑曝光後在網路上當然被罵得很慘,但有個目擊者卻持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自己當時在場,男子之所以會跳機是逼不得已的決定。

目擊者透露自己也是該班飛機的乘客,且就坐在這名波蘭男子的身邊,對方似乎有氣喘的毛病,在飛機上就用了很多次的氣喘吸入器,上飛機前也有吃藥,但還是相當不舒服,呼吸一直很急促,而當班機在跑道上滯留時,男子不斷跟空服員表示自己氣喘發作需要新鮮空氣,但卻沒有人正視他的問題,「老實說,我不希望他受罰,都已經30分鐘了,空服員不在意他的狀況,失去自由,生命又受到威脅,總得為了求生做點什麼吧!」

雖然男子的行徑不妥,但如果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又求助無門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我想航空公司也要付很大的責任啊!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