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將席弗琳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奪冠(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2-15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名將席弗琳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奪冠
美國名將席弗琳在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女子回轉的比賽中奪冠。(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平昌冬奧來到第6天,2月15日,在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女子回轉的比賽中,美國名將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獲得冠軍,挪威和義大利的名將分獲銀牌和銅牌。

據《美國之音》報導,高山滑雪賽事原本於週三舉行,由於當地的強風警報,比賽被推遲了一天。席弗琳在第一輪中用時1分10秒82暫列第二,不過她在第二輪中發揮出色取得了1分09秒20的好成績,最終席弗琳以總成績2分20秒02獲得冠軍。

挪威名將莫溫科爾以總成績2分20秒41獲得銀牌。義大利名將布裡尼諾內在第一回合後曾排名第一,但在第二回合中發揮異常,最終以總成績2分20秒48摘得銅牌。

《蘋果日報》報導稱,席弗琳出身滑雪世家,她的母親艾琳(Eileen)從3歲開始滑雪,上大學時為了學業暫停,她的父親傑夫(Jeff)也參加過學校的滑雪隊。在席弗琳還是嬰兒時,她的父母就將她和哥哥一起放在滑雪板上,拉著他們在客廳和車道上到處滑。

席弗琳對於真正站上滑雪場滑雪的記憶是從5歲開始,她和家族朋友一起到滑雪場,在新鮮的雪堆上滑雪。她的父親教了她一些技巧,她照著父親的話去做,直直地往下滑,結果在賽道下等大家下來等了15分鐘。

席弗琳的第一個教練就是媽媽艾琳,後來為了接受更好的訓練,她到柏克山學院(Burke Mountain Academy),一間專精滑雪的寄宿學校就讀。在她滿15歲,符合資格能夠參加國際滑雪總會舉辦的比賽時,她的排名便迅速竄升。

2011年3月11日,席弗琳首次參加在捷克什平德萊魯夫姆林舉行的高山滑雪世界盃。同年4月初,她在科羅拉多州舉辦的全美錦標賽拿下曲道賽冠軍,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國家滑雪比賽冠軍選手。

從2013年至今,席弗琳總共摘下41個世界盃冠軍,四度在曲道賽的年終排名奪得第一。

高山滑雪是一項運動員在覆雪的山坡上通過各種設置的旗門,抵達終點的運動。運動員需要滑兩條不同的路線,以抵達終點的時間之和作為最後的成績統計。如果在第一回合中犯規,那麼運動員將不能再滑第二條線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