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人奶宴」 前網路沙皇魯煒淫亂內幕驚人(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2-16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魯煒參加「人奶宴」醜聞已流傳幾年。(視頻截圖)
魯煒參加「人奶宴」醜聞已流傳幾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有網路沙皇稱號的原中共中宣部副部長、原中共中央網信辦原主任魯煒2月13日被「雙開」(開除中共黨籍、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中紀委在其「雙開」通報中的措辭極為嚴厲,黨媒發文稱,他是被當局定性用詞最狠的「大老虎」。魯煒特別是涉「以權謀色、毫無廉恥」,其淫邪內幕陸續曝光。

魯煒於2011年至2013年擔任北京市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2013年4月至2014年5月,任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主任兼中央外宣辦、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2014年至2015年任中宣部副部長、中央網信辦主任、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主任。2016年6月起,魯煒不再擔任網信辦主任職務,僅任中宣部副部長。至2017年11月21日被宣布落馬。

中紀委對其定性稱,魯煒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陽奉陰違、欺騙中央,目無規矩、肆意妄為,妄議中央,干擾中央巡視,野心膨脹,公器私用,不擇手段為個人造勢,品行惡劣、匿名誣告他人,拉幫結派、搞「小圈子」;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群眾紀律,頻繁出入私人會所,大搞特權,作風粗暴、專橫跋扈;以權謀色、毫無廉恥。

在落馬前,魯煒名聲就已不佳,醜聞纏身。而中紀委這份措辭嚴厲的通報,印證了與魯煒有關的種種傳言並非空穴來風。特別是過往落馬高官,極少有「大老虎」被定性為「以權謀色」。

綜合《多維》、《希望之聲》等海外媒體2月15日報導,魯煒在北京任職時長期在北京日報大廈設有吃喝使用的專門包間與供住宿的豪華單間。由於他的跋扈與粗暴,得罪了不少人。就在其落馬前的一年,曾有一批官員向中紀委投書,指其在北京任職時,與魯煒產生性關係和被其強行猥褻與強姦的女人就有60多位,而且有名有姓。

消息指,即便在魯煒身居高位時,有關他的各類舉報,就通過不同渠道進入中紀委的視野,曾在幾年前廣為流傳的魯煒參與「人奶宴」就是其中之一。魯煒不僅動用權力刪除了網路上與「人奶宴」有關的一切信息,還通過施壓新華社致使揭露其淫亂醜聞的周方遭處理。

而魯煒的好色在擔任中央網信辦主任後更是有恃無恐。中國商界小圈子裡就曾流傳,他曾在辦公室裡企圖強姦商界某大佬的女兒。其下屬員工也時常遭受其猥褻。

有關魯煒好色的最大醜聞,是由新華社記者周方在2013年7月通過新浪博客披露的「人奶宴」。

周方當時披露,有宣傳部門高官(當時為副部級)當年參加京城某高檔會所宴會時,不僅喝人奶,而且還做了「很過分的事」。

據指,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有些人按耐不住,帶著自己的「奶媽」到裡間「瀟灑」去了。

文章還說,中共高官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

周方博文中不點名提及的時任中共副部級宣傳高官,據傳正是魯煒。

到2014年,網路還傳出一篇署名莊豐的文章,指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也參與了前述的「人奶宴」。

在魯煒落馬後,官媒《人民日報》微信公號2017年11月23日刊文透露,魯煒的落馬並非無跡可循。早在2013年,就有人曾在網路上實名舉報過魯煒,「但很快被封鎖消息,稱舉報者造謠」。此文被認為是印證有關周方揭露「人奶宴」醜聞的事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