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款驚人香蕉 甜度爆表連皮都可吃(視頻)

發表:2018-02-23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款香蕉不用剝皮也可以吃!
這款香蕉不用剝皮也可以吃!(圖片來源:Pixabay)

香蕉是很健康的一種水果,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吃一根香蕉就能攝取各種營養素。

香蕉膳食纖維含量豐富,具有很好的通便效果,加上含有果膠成分,能充分潤滑腸道,加速糞便通過的速度,不讓廢物滯留在腸道中,能避免產生致癌物,可有效預防腸癌,另外香蕉含有寡醣成分,具有能降低腸道的壞菌,增加腸道好菌的作用,而且雖然香蕉吃起來甜,但一根淨重約100克的香蕉的熱量大約相當是一餐白飯的一半或以下而已。

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離子,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香蕉也是一種天然的制酸劑。由於香蕉對消化、吸收相當良好,因此從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並補給均衡的營養,能幫助大腦製造一種化學成分——血清素,這種物質能刺激神經系統,給人帶來歡樂、平靜及瞌睡的信號,甚至還有鎮痛的效應。

日本培育出一款驚人的香蕉,「連皮」都可以吃!
日本培育出一款驚人的香蕉,「連皮」都可以吃!

台灣向來有「香蕉王國」之稱,因此在台灣想吃到香蕉一點也不稀奇,然而在日本卻不一樣,日本地處緯度較高,天氣乾冷,因此不適合栽種熱帶水果,也因此想在日本的香蕉99%以上都倚賴國外進口,然而日前日本卻培育出一款驚人的香蕉,因為這款香蕉居然「連皮」都可以吃!

由日本岡山縣農場以「凍結解凍覺醒法」來培育古代品種的香蕉,讓熱帶水果可以在低溫環境下生長,現在也運用技術進行木瓜、芭樂、鳳梨、芒果、荔枝等水果的栽培。

這款香蕉被稱為「驚人香蕉」(もんげーバナナ),比起一般香蕉更為香甜。
這款香蕉被稱為「驚人香蕉」(もんげーバナナ),比起一般香蕉更為香甜。

而這款香蕉被稱為「驚人香蕉」(もんげーバナナ),比起一般香蕉更為香甜,甜度高達24.8,嘗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鳳梨。這款驚人香蕉有著普通香蕉的優點,如同樣含有豐富的維他命、鉀和鎂離子,吃了可以穩定心情,給人帶來歡樂,而更特別的是這款香蕉不用剝皮也可以吃!

但驚人香蕉的價格可不便宜,且因為生產成本高,所以每週只限量十根,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而日本也有業者買來這款驚人香蕉,並做成三明治販售,銷量可說是好到不行呢!

網紅示範連皮一起吃的「驚人香蕉」
「驚人香蕉」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

甜度爆表又可以連皮吃下去的香蕉,好想嘗試看看呢!
甜度爆表又可以連皮吃下去的香蕉,好想嘗試看看呢!(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一款甜度爆表又可以連皮吃下去的香蕉,好想嘗試看看呢!雖然一根香蕉不便宜,但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看到這款「驚人香蕉」,可千萬別錯過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