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把4歲童獨留家中 引來警察大陣仗「伺候」(圖)

發表:2018-03-01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2月28日訊】剛來美國不到一年的華人新移民陳女士,最近經歷一場「險失兒子」的驚魂。因為急著出門找丟失的皮包,她把4歲兒子獨留家中,半小時後到家時,發現家門口停著幾輛警車,幾名警察站在距她家不遠的路口交通燈處等候她……

4歲男童獨留家中 母親險被告虐童罪

「布碌侖同城」報導,家住美國紐約的陳女士剛來美國不到一年,除了平時送自己4歲的兒子上幼兒園外,週末或假期還會帶兒子在附近公園遊樂場玩一玩。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她與往常一樣帶兒子到附近公園玩,就在準備回家時,兒子和其他小朋友開始打鬧,她趕緊上前阻止並把兒子帶走。回到家中後發現自己的皮包不見了。仔細回想後記起自己將皮包放在公園石凳上,皮包裡有錢包、護照等重要身份證件。心急的她準備馬上回公園尋找,可這時寶貝兒子卻不願意再出門。陳女士想到公園離自己家也就幾分鐘車程,最後決定將兒子安頓在房間裡看電視,自己去公園找皮包。

雖然從她家開車到公園幾分鐘不到,但是一來一回加上停車、找皮包,大約半個小時後,當她在公園順利找到皮包後,遠遠看到幾輛警車停在她家門口,兒子和幾名警察即站在距離家不遠的路口交通信號燈處。

警察
陳女士因把孩子獨留家中,引來警察大陣仗「伺候」。(示意圖/Pixabay圖片)

不知所以的陳女士趕緊下車詢問,才知道原來兒子在家找不到媽媽,家中又沒有其他人,四歲的小孩穿著小短褲獨自跑出家門找媽媽。一名路人發現並報警。

由於陳女士英文水平一般,只能用蹩腳英文與警察交談。警察之後要求前往她家一探究竟。警察一走進家門,就到前後院看了一遍,又打開一樓房間看了看,發現一個人也沒有,便詢問照顧孩子的阿姨在哪裡?

陳女士表明,家中沒有其他人,就只有她和兒子,然後手舞足蹈地比畫了一下,講明事情經過。

警察嚴肅的告訴她:「你知不知道,我可以把你的孩子帶走?」陳女士聽後慌了,因英文程度不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更加著急。四歲兒子也被警察叔叔的大陣仗給嚇壞,連忙往媽媽身後直躲。

幸好最後警察鬆口說道,這次就原諒陳女士,但下不為例。

警察還表示,美國法律規定父母不能讓小朋友獨自一人在家,違規者警方有權控告父母虐童罪,並將孩子帶走交由兒童保護中心看管。

在美國決不能把孩子獨留在家,哪怕是在自家後院也不行,否則被控重罪沒商量。

11歲男童獨自在自家後院玩1.5小時 父母被捕

世界日報報導,2015年4月一個下午,一對夫妻無法按時趕回家讓兒子進屋,由於男童沒有鑰匙,所以他單獨在院子玩了90分鐘。一名鄰居看到後報警,當被交通堵塞和下雨而耽延的父母回到家時,他們被戴上手銬,在警局脫光搜查、印指紋和坐牢一晚,指控是疏忽重罪。

當局的理由是孩子在後院沒有水喝或食物,也沒有休息和上廁所的地方,但其實後院有個開放的小屋、兩個水槽和兩條水管,孩子也吃了點心。

在州府進行背景調查以把孩子交給親人照顧期間,男童和他4歲的弟弟被送去寄養兩天。原本最適合照顧孩子的親人是外祖母,但是她住外州,父母擔心背景調查時間會更久,孩子寄養的時間也會更長,所以選擇了住在佛州、但不是那麼合適的另一名親戚。

由於父母被控重罪,他們不能跨郡去探親小孩,而親戚則拒絕帶孩子去看爸媽。不過照顧幾週後,這名親戚就累了,在未通知父母的情況下,竟把孩子交還給州府監護,結果兒童保護服務局向法庭申請把兩個男孩安排寄養。

後來,全家偕律師一同出庭,為了到底該把孩子送去寄養還是歸還父母,與法官爭執數小時。最後大兒子開口,表示希望與父母同住,法官才同意兩個孩子跟父母回家。

據悉,佛州沒有孩子可以單獨留在家中的最低年齡規定。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