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救援獨居老婦 結果案外案讓警員倒吸一口氣(組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3-04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救援獨居老婦結果案外案讓警員倒吸一口氣
一獨居老婦因為怕孤單而與母親遺體共度三十多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烏克蘭近日發生一件驚悚的事件,一位警察接獲報案,前往關心獨居老人,不料發現了一個案外案,意外看見乾屍!原來年邁的女屋主,從未將死去的母親下葬,伴「屍」超過30年,而女屋主近日則是因為雙腿癱瘓而無法移動,被垃圾推包圍。

綜合近日外媒報導,在烏克蘭南部尼古拉耶夫(Mykolaiv)城市,有位77歲的婦人,平日鮮少與人來往,疑似女屋主疑久未現身,鄰居擔憂其發生不測,報警請求警方協助瞭解關心。警員前往關切,並順道送養老金過去給這位老太太。警員抵達老婦人的家門口按電鈴,由於無人應門,警員只好破門而入,老婦家中凌亂不堪,垃圾堆積如山,而老婦被發現她坐在垃圾堆中。

警察協助呼叫救護車後,檢查了其他房間,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一間房間有一具乾癟的屍體穿著衣物躺在沙發床上,而床上則擺滿宗教物品及照片,經調查發現,此具遺體為女屋主逝世30年的母親。

多年來,領取養老金的獨居老婦家一直處於環境髒亂的狀態,平日並未與鄰居來往,她也從未打開家門。儘管如此,鄰居仍然試圖關照她,並在她家門口留下食物給她,沒有人料想到這位老婦人和她媽媽的屍體一起生活那麼多年。

警察救援獨居老婦結果案外案讓警員倒吸一口氣
獨居老婦的母親已成乾屍,宛如木乃伊。(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據老婦人表示,該遺體為她母親,蘇聯解體前便過世了,由於一個人住太過孤單「我就將她放在這,陪我渡過每一天。」

警方一度懷疑老婦犯下了謀殺案,按照規定,警員請求支援前來移出木乃伊般的屍身,並請法醫專家鑑定死因,同時開展了刑事調查。

高齡化社會浪潮來襲,相對帶來許多值得關注的現象,獨居老人的問題,正是其中一個棘手的議題。獨居老人急症發作或跌倒時,如身旁無人及時伸出援手,悲劇可能就會發生。各地新聞報導,隔一段時間便會出現獨居老人在家暴斃的悲劇,多數人是因為遺體散發惡臭或多日未出家門才被鄰居發現。如有老年人獨自居住的情況,親友或鄰居需多給予關心,減少憾事發生。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