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母女肉身霸車位 涉事車主:以身為華人自豪(視頻/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3-17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母女肉身霸車位涉事車主:以身為華人自豪視頻/圖
兩名華人在法拉盛停車場以肉身佔位,視頻在網上被瘋傳。(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紐約發生華人母女在停車場以肉身霸佔車位事件,造成停車場嚴重堵塞。事件引發主流媒體關注,這段肉身霸車位視頻14日在網路持續引發熱議,已超過100萬次點擊。

3月14日,公布這對母女行為的華裔車主尼可拉斯.周(Nicholas Chew,周樂駿)指出,他根本就沒有歧視之意或故意要讓華人丟臉,完全是因看不過去對方的惡劣行徑,才把錄下事件經過的視頻放到網上。

據周樂駿的臉書帖文,3月10日,他在紐約法拉盛一停車場,遭遇華人母女二人在停車場以肉身霸佔車位,阻擋先入者泊車。雙方一度僵持不下。他見因此造成了停車場嚴重堵塞,於是另尋車位。周樂駿遂將行車記錄器錄下的事件經過視頻上傳網路。

據帖文所述,10日早上他到法拉盛吃點心,週六本就難找車位,剛巧在39大道與138街大停車場看到個位子,正轉彎停進去,就有年輕女子跑出來,不斷搖手示意他不能停。

該女子不斷說車位是她先找到,他們的車就在隔壁車道,隨後更找來其母助陣。周樂駿表示,「她們站離我的車子非常近,想逼我開走」。

視頻顯示,周樂駿不斷說,「你的車都不在旁邊,怎麼可以搶車位?」「這裡是停車用,不是拿來停女人」,他試圖把車開進車位,並且猛按喇叭。而兩女則硬擋在車前,雙方僵持不下,女子母親還不斷用廣東話要他駕駛離開。

直到另一名華人女子出現,主動向周樂駿表示她的車要開走,有個車位可停。周樂駿也表示,因為這件事,當時他的車把後方想進停車場的車全堵住了,於是他就把車開走了,隨後將行車記錄器視頻上傳YouTube網站。

據法拉盛當地華人表示,華人搶車位「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部分華人貪圖方便,不願停遠一點找車位才會出現肉身佔位。希望利用這次事件,勸說華人民眾不要貪小便宜。

華人母女肉身霸車位涉事車主:以身為華人自豪視頻/圖

周樂駿14日表示,他的父母為馬來西亞華人,他也一直以「身為華人自豪」。

他指出,當天發生爭執時,如果對方本就站在停車格上,自己也不會硬要把車停進去,不過從行車記錄器視頻清楚可見,他的車已經轉彎要進車位,華裔女子才忽然從隔壁車道衝出來,辯稱她先找到車位,還找來母親助陣,站在車前硬是不走。

「視頻不會說謊,我要這對母女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不去計較,也許哪一天,他們可能惹毛不好惹的人。」周樂駿說,希望讓所有人瞭解霸佔車位的行為不可助長。

10日他把行車記錄器視頻放在Facebook,也是想讓朋友評評理,完全沒想到會被網民瘋狂轉載,甚至還有媒體向他購買視頻版權。

對於網友普遍將這對母女的行為視為丟盡華人的臉,周樂駿說,「這絕對和族裔沒有任何關係,霸佔車位在每個地方都會發生、每個人都會碰到,只是我碰巧遇上華人搶位,而我自己也是華人」。

這段肉身霸車位視頻14日在網路持續引發熱議,已超過100萬次點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