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8萬美元 全美最超值10所大學(組圖)

發表:2018-03-25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起薪8萬美元全美最超值10所大學
大學生(圖片來源:Thinkstock)

【看中國2018年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一般商品標籤的價格能讓你清楚地瞭解,所付出的金錢與所得到東西的性價比,但大學教育卻十分複雜。如同投資一樣,學費不是全部,家長和學生還需要考慮其它的支出,以及投資回報。

據CNBC報導,金融科技公司美順科技(SmartAsset)3月22日發表了一份最新報告,分析了全美大學學費、生活費、獎學金和助學金的平均總值,以及畢業生的平均起薪等因素,列出了全美「最超值」的10所大學。

美順科技的理財教育副總裁史密斯(AJ Smith)表示,很多人在決定上哪所大學時,看到學費,就不由得比較起學費來,事實上很多大學提供的獎學金和助學金非常豐厚,並且有些大學的畢業生起薪更高。如果你只看到高學費,而去不考慮其它因素,可能就錯過了好機會。該報告列出了美國十所最「物超所值」的大學。

第一名:麻省理工學院

該校學費雖高達46,704美元,學生生活費16,546美元,但是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也高達41,674美元。也就是說,每位學生的年均花費是21,576美元,並且畢業生的平均起薪是81,500美元。


起薪8萬美元全美最超值10所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第二名:加州理工學院

學費為45,390美元,生活費為18,081美元,但是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達36,632美元,畢業生平均起薪則為78,800美元。

第三名:史丹福大學

學費為46,320美元,生活費為18,157美元,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為47,782美元,畢業生起薪則達73,300美元。

第四名:哈維穆德學院

哈維穆德學院(Harvey Mudd College)的學費高達50,649美元,生活費是18,706美元,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為33,896美元,畢業生起薪高達81,000美元,幾乎追平麻省理工。

第五名:普林斯頓大學

學費為43,450美元,生活費是17,710美元,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為44,128美元,畢業生平均起薪達到69,800美元。

第六名:哈佛大學

大學學費是45,278美元,學生生活費用19,122美元,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達48,195美元,平均起薪是69,200美元。

第七名:喬治亞理工學院

學費不高,12,204美元,學生生活費13,576美元,平均獎學金和補助金12,274美元,平均起薪達68,100美元。

第八名: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SUNY Maritime College)的學費只有7,809美元,生活費16,516美元,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7,547美元,平均起薪高達71,600美元。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視頻來源:youtube)

第九名:耶魯大學

大學學費47,600美元,學生生活費18,845美元,平均獎學金和補助金48,126美元,平均起薪達66,800美元。

第十名:賓州大學

大學學費是49,536美元,學生生活費用為17,264美元,平均獎學金和助學金是43,856美元,平均起薪達68,1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的學費不到一萬,只有7809美元,而其畢業生的平均起薪卻高達71,600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