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家寶!皇室婚戒選品大盤點(組圖)

作者:林詩 發表:2018-03-2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家寶!皇室婚戒選品大盤點
英國皇室中最具代表性的戒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珠寶搭配的風潮,讓名人們的訂婚戒指成為一種時尚look。

今年英國皇室最熱鬧的婚禮,就屬哈利王子備受注目了,由於這次的新娘是來自於美國,是名演員,參與Suits影集的演出。平民與王子的結婚,讓每個少女們再次感受到皇室婚禮是如此的親民,不再像是高不可攀的觀念。皇室婚禮是所有女孩心中的夢想,原因來自於小時候所看的公主與王子的童話故事集,如此的夢幻與美麗。而在皇室傳統習俗中,都有留傳給每個世代的傳家珠寶戒指;也有交給專門訂製的珠寶設計師製作,讓美麗的傳說永久流傳下去。今天來為大家做些介紹,在英國皇室中最具代表性的訂婚戒指:

Meghan Markle

今年最受注目的新娘子,梅根的迷人笑容及陽光的膚色帶給大家非常舒服的感覺,我想這是哈利王子愛上她的原因吧,連我也不禁被她的笑容吸引。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設計的。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設計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所設計的,構想為現在、過去、未來,用電影手法稱為三部曲。英文的present現在也可稱為禮物,含意深遠,現在即是永恆。戒指是由三顆鑽石組合而成,以一顆最大的鑽石為中心,再由兩顆小鑽石為左右對稱,加入黃金元素。鑽石與黃金是最經典的珠寶,採用風格簡單大方。也依照梅根穿衣風格以素面黑、白、大地色套裝及連身裙為主,俐落風格卻又不失優雅,此訂婚鑽戒可替她平時穿搭增色不少。戒指中,兩顆小鑽石是來自於已故黛妃的收藏品,代表著這對幸福夫妻不管參與哪些重要場合及慶典,母親都在旁守候著。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都以此舉動向黛妃致敬。

Princess Diana/Kate Middleton

凱特王妃所配戴的藍寶石戒指。
凱特王妃所配戴的藍寶石戒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黛妃最具代表性的藍寶石傳承在凱特王妃的戒指上,藍寶石具有貴族風範並帶有沉穩高雅的風格,能襯托出配戴者的氣質。又以14顆單顆閃亮小鑽石鑲成鑽石光環,當時黛妃以此款戒指帶起珠寶戒指熱潮,也在2012年威廉王子的婚禮上,由凱特王妃傳承後再次復甦。

Sarah Ferguson,Duchess of York

安德魯王子在1985年向莎拉求婚的時候,特地挑選了與莎拉髮色相同的紅寶石鑽戒作為求婚。
安德魯王子在1985年向莎拉求婚的時候,特地挑選了與莎拉髮色相同的紅寶石鑽戒作為求婚。(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紅寶石擁有著熱情活力的象徵,也與莎拉個性如此的匹配。
紅寶石擁有著熱情活力的象徵,也與莎拉個性如此的匹配。(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當安德魯王子在1985年向莎拉求婚的時候,特地挑選了與莎拉髮色相同的紅寶石鑽戒作為求婚。紅寶石擁有著熱情活力的象徵,也與莎拉個性如此的匹配。此款紅寶石鑽戒以花卉的形狀為概念,是由10顆小鑽石閃亮的包圍住紅寶石的戒指。與藍寶石一樣,即使搭配一般的外出服也能顯出貴族般高貴不凡的氣質。

Princess Margaret

紅寶石的熱情及豐富情感也代表著瑪格麗特公主的個人氣質與特色。
紅寶石的熱情及豐富情感也代表著瑪格麗特公主的個人氣質與特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瑪格麗特公主所配戴的玫瑰紅寶石戒指。
瑪格麗特公主所配戴的玫瑰紅寶石戒指。(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瑪格麗特公主的戒指發想來自於公主中間的名字,Rose,將戒指像玫瑰花瓣般設計,浪漫的紅色以紅寶石為代表再以小顆經典鑽石包圍,也如同梅根的戒指,以三顆紅寶石為主要,紅寶石的熱情及豐富情感也代表著公主的個人氣質與特色。

Queen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女王選擇了菲利普王子母親的頭飾鑽石加入在她的戒指中。
伊莉莎白女王選擇了菲利普王子母親的頭飾鑽石加入在她的戒指中。(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按照傳統慣例,皇室家族的傳家寶都必須流傳。伊莉莎白女王選擇了菲利普王子母親的頭飾鑽石加入在她的戒指中。菲利浦王子設計了極具經典的作品,以圓形切割鑽石為主要設計,搭配黃金,設計上採用了Less is more,專注在細節的珠寶設計,而這簡單大方設計構成從伊莉莎白二世時代到現今都適合沿用的戒指設計款式。

責任編輯:林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