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中國速瞄】《羋月傳》男星悉尼涉性侵被捕(組圖)

發表:2018-03-29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邦
吳小暉被指控集資詐騙652億元人民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29日訊】吳小暉案開庭 安邦已被國家託管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第三大保險公司安邦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被控集資詐騙案,3月28日在上海第一中院開庭。他被指控集資詐騙652億元人民幣。吳小暉當庭認罪,法院將擇日宣判。

 

澳學者上書 指責「中共干政」日益嚴重

《德國之聲》報導,澳大利亞一批研究中國問題的學者28日上書議會,指責中共採取一系列行動干預澳洲政治。澳議會正在就相關法律草案進行審議,未來外國干政行為可能會被定性為刑事犯罪。

澳洲
澳大利亞的中國學者指責「中共干政」(資料圖片)

 

金正恩訪華 川普:北京已告知

中韓官方通訊社28日證實,朝鮮黨魁金正恩於3月25日至28日到北京進行「非正式訪問」。這是金正恩接掌朝鮮最高權力後首次外訪。美國總統川普隨後亦在社交平台貼文,指已收到中方通知,習金會面關係良好,金正恩亦期待與他會面。不過他同時強調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保持最大製裁和施壓。

金正恩
金正恩夫婦訪問北京(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習金會」後 傳金正恩6月見安倍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金正恩與習近平在北京見面後,朝鮮勞動黨幹部日前又透露,金正恩打算在今年6月初在平壤舉辦朝鮮和日本的元首高峰會,將邀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前往。這也是金正恩成為最高領導人後,首次提出和日本首相見面。朝鮮外交部未來會按照韓國、美、中、日、俄的順序,祭出外交策略。

金正恩
金正恩打算6月初在平壤舉辦朝日元首高峰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北京沙塵暴肆虐PM10破3000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3月28日北京再度遭遇沙塵暴,空氣中的懸浮微粒PM10濃度值高達每立方米三千微克的最危險水平。目前,PM10取代PM2.5成為北京市大氣的首要污染物。這是北京3月內兩次啟動空氣重污染橙色預警後,再度被漫天沙塵籠罩。當日,北京發布了今年首個沙塵藍色預警,而重污染橙色預警繼續生效。不少網友憂慮空氣污染影響健康,形容在北京不戴口罩等於自殺。

沙塵暴
北京沙塵暴肆虐(網路圖片)

 

《羋月傳》男星高雲翔悉尼涉性侵被捕

澳洲傳媒報導,曾參與《羋月傳》的35歲中國男演員高雲翔日前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至今仍被拘留。據報,26日有女子報警,指在悉尼一家酒店內被高雲翔,及另一名35歲男子王敬(Jing Wang,音譯)性侵。其中一人於27日下午在涉事酒店房間內被捕,另一人隨後亦在悉尼落網。二人28日在悉尼地方法院通過監獄內的視頻出庭。他們的律師表示,兩人將作無罪辯護,案件將於今年6月再開庭。

【3.29中國速瞄】《羋月傳》男星悉尼涉性侵被捕

高雲翔曾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宮鎖連城》、《羋月傳》等熱門劇集,近日在澳洲拍攝電視劇《阿那亞戀情》,並剛於周一殺青。

【3.29中國速瞄】《羋月傳》男星悉尼涉性侵被捕
日前中國男演員高雲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