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矇騙了 韓媒:金正恩正在入侵韓國(圖)

發表:2018-04-07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韓國藝術團合影
金正恩與韓國藝術團合影。(圖片來源:朝鮮中央通信社網頁)

【看中國2018年4月6日訊】近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突然一連串的改變,讓韓國與朝鮮的緊張關係,似乎有所緩解,在此之際,韓國媒體警告指稱,目前朝鮮正在入侵韓國,他所用的手法,並非外界最擔心的武力,而是以讓人不易察覺的公關手段。

4月1日韓國藝術團到平壤進行第一場演出。這支代表團是由「少女時代」前成員徐玄及女團Red Velvet等當紅歌手所組成的,可說集韓流、搖滾和其它流派藝人所組成的,更是10多年來首度訪朝的韓國音樂代表團。

4月5日,《韓國時報》的一篇分析文章中批指,朝鮮的入侵韓國的手段,包含一套精心設計的公關包裝舉措,當它們這些結合在一起時,將會成為一股大型的「魅力攻勢」,其能解除韓國的武裝,及阻礙其它有相關利益的國家,其所產生的作用,正如傳統戰爭一樣,具有毀滅性。

文章中列舉一些事實,4月1日韓國藝術團在平壤進行演出,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一同出席。在演出後,金正恩還與韓國藝人見面且合影。

在另一個場景中,韓國女團紅絲絨(Red Velvet)成員圍繞著金正恩,並禮貌性地對他鼓掌,當時金正恩似乎還與她們說笑。

文章中說,若被圍繞在中心的人,並不是一個屠夫獨裁者,那麼就沒有什麼錯。但是這些圍繞者是韓國女團與男團,當他們能對國內年輕人產生巨大影響時,則此畫面就相當於告訴他們,她們並不懼怕朝鮮與其領導人。

還有一個場景中,即是金正恩向一位韓國資深女歌手崔辰熙說「謝謝你唱了那首歌」。因崔辰熙被朝鮮方面要求更改了原先要唱的曲目,而改唱可能是金正恩父親金正日最喜愛的歌曲「遲到的後悔」。金正恩這種舉動,讓人感覺好像是一個想念亡父的「乖兒子」。

另外,金正恩更提出建議,希望秋天的時候,能夠於首爾再舉辦一次演出。在朝鮮所擬定的劇本中,此舉正意味著金正恩是一個正常的領導人,試圖改善韓朝之間的關係,是一個追求和平者。

文章明確地指出,其實,人們對金正恩的真實觀感,這些看似有善意的場景,似乎是在耍花招。

於現實中,金正恩自從執政這些年以來,除了下令處決姑丈張成澤及謀殺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之外,更血腥般地清除異己。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所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曾發布《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其內容披露,朝鮮遭處決的高級幹部呈現出快速增加趨勢,從2012年的3人,2013年的30多人,2014年的40多人,2015年更增加至60多人,總計140多人。連同遭肅清者,則被處決或肅清的人數就多達340人,其中包括了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與崔英健及人民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親信高官。

金正恩還不持續進行試射導彈和核試,及威脅攻擊美國等國家,將全世界帶到了核戰邊緣。

文章中更醒說,一直以來,韓國都是朝鮮導彈與核武的最大人質,而且那些武器距離首爾及韓國的其它地區,僅有一箭之遙而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