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涉級別最高泄密 唯有一機密他不熟悉(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8-04-08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泄密是中共權力鬥爭中,把對方的信息泄露給各類媒體,製造混亂和反扑。
周永康泄密是中共權力鬥爭中,把對方的信息泄露給各類媒體,製造混亂和反扑。(網絡圖片)

中共當局在公布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罪行時曾提到,周永康涉嫌「泄漏黨和國家機密」罪,有大陸官方學者表示,周永康的「泄露黨和國家機密」,是1949年以來級別最高的泄密事件。不過,因為周永康沒有在中共軍委任職,所以,周永康唯一可能不熟悉的機密是軍事方面的。

香港《明報》曾報導,周永康是1949以來涉泄密最高級的中共官員。人們普遍認為,周永康在公安部、政法委和常委中的任職,足以掌握除了核心軍事信息之外的大量國家機密。

作為中共當局當时主管特務系統的頭子,周永康到底泄漏了什麼「黨和國家機密」?

周永康泄露的機密應該包括對內和對外兩個方面。

大陸新浪網曾引述中紀委特邀監察員任建明稱,「泄露黨和國家的機密是嚴重的,而且泄露的對象可能比較特殊,比如外國媒體」。他還表示,此前國外媒體多次關於中共領導人家庭財產報導,可能與周永康或經過他授意所泄露有比較大的關係。

早在2012年10月,《紐約時報》就曾報導一些中共高層人物家庭財產狀況,這些機密的泄露都是在周永康退休之前。

旅居德國的著名華人學者仲維光先生曾對媒體表示,周永康泄漏的機密很可是包括周永康在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中,把對方的信息泄露給各類媒體,並試圖利用媒體製造混亂和反扑。

他說:「這類對於周永康的指控,我認為也正是周永康一直在試圖負隅頑抗的原因,因為就連中共所謂反腐的人也同樣是嗜權和腐敗的。當然這類指控中共當局是不會據實公報的,而是讓民眾自行判斷。這就更全面地暴露出共產黨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同時這個說法也讓我們看到,一些海外媒體以及中國民間對於一些中共高層人物的貪腐及罪惡報導,都是有來由的,而非空穴來風。」

2012年發生轟動世界的王立軍叛逃事件,當時有日本媒體透露,周永康「泄漏機密」。這所謂的「泄漏機密」是指在王立軍出逃以後,周永康給薄熙來通風報信,令其去把王立軍處理了。

對外泄密就是指周永康泄漏國家機密給朝鮮金氏政權,以達到互相勾結攪亂時局的目的。江系曾慶紅和周永康利用朝鮮攪局,藉機引發騷亂的手法曾出現多次。而周永康和曾慶紅在出訪朝鮮時均受到朝方特別禮遇一事,也從側面證明了此事的真實性。

中共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曾表示,以周永康在公安部、主管政法委的長期任職經歷,保衛國內安全的武警也在他主管之下,因此他掌握的國家機密非常多。此外,中共中央常委會是全國最高決策機構,因此周永康所掌握的絕不侷限於所主管領域,其中還包括中國的政治、經濟機密,他強調說:「只要在常委會上討論過的,他都知道」。

不過,周唯一可能不熟悉的機密,應該是軍事問題,因為他在中共軍委沒有任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