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不幸墜入排污水道 12小時後奇蹟獲救(組圖)

發表:2018-04-08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獲救男孩
獲救男孩表達謝意(圖片來源:NBCNews 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8日訊】據美聯社洛杉磯4月3日報導,4月1日正值美國復活節假期,13歲的男孩傑西(Jesse Hernandez)和家人朋友一起到洛杉磯市的裡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遊玩。在公園裡,傑西和其他幾個孩子們離開了大人的視線,來到了一個被鐵絲網圍住的房子周圍玩耍。調皮的孩子們趁大人沒看見,就翻過鐵絲網,爬上了這棟低矮的房子,這本是禁止遊人進入的下水道設施房屋,這幾個孩子卻在這裡上竄上跳下,嬉笑打鬧中,傑西腳下的木板突然斷裂,13歲的傑西掉了下去!

不幸地的傑西掉進了25英尺(約8米多)深的排水管道中。其他孩子們被嚇傻了,立即跑來通知大人,趕到後的家長只見那深不見底,黑洞洞的下水道,也不敢輕舉妄動,只能撥打911電話報警救助。

接到求助電話的洛杉磯消防部門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即聯合市政衛生設施人員一起制定了搜索方案,對掉進下水道的男孩傑西展開了全面的緊急救援工作。

下水道
傑西掉下的地方(圖片來源:NBCNews截圖)

傑西掉下的管道就是洛杉磯市排放污水的下水管道,管道直徑為4英尺,水深過膝,水流速度為每小時15英里,管道全長大約6,400英尺(2133米),而且還有許多分支,最後通向附近的河流裡。裡面都是排放的城市污水和廢水,裡面充滿了甲烷和硫化氫類的有毒氣體。據救援人員說,一旦跌落者墜入下水道,每過一小時的生還機率就大幅降低。

人命關天,洛杉磯市消防局幾乎傾巢出動,有100多人對下水道系統進行了通宵達旦的搜索工作,他們利用兩個帶有懸浮裝置的攝像頭對黑洞洞的下水道進行了全面搜查。12個小時過去了,最後在追蹤的攝像畫面中,發現了管壁上有多個手印,這是離傑西掉入管道的地方大約800米處,一名市政救援人員趕赴到那個區域,打開了下水管道的井蓋。

很幸運,當救援人員進入下水管道不久後,就聽到了傑西的呼救聲「help」!援救人員丟下一條軟管子讓傑西抓住,他的位置距離地面約有11英尺(3米)處,抓住軟管子的傑西很快就被拉了上來。這時離傑西墜入下水道已過去了12小時。

下水道
臭氣熏天的管道(圖片來源:NBCNews截圖)

援救人員立即對傑西進行了醫療救助,沖洗他身上的髒污,用生理鹽水清洗他的眼睛和鼻子。傑西看起來精神不錯,馬上用工作人員的手機給家人打電話報平安。焦急等待的父母得知他平安獲救,也相擁而泣。在場所有的援救人員都為傑西的生還感到興奮。事後洛杉磯市消防局長指出,掉入這種污水管裡的生還機率很低,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獲救後的傑西被送往醫院接受全面檢查,並與家人團聚。援救人員稱讚傑西意志非常堅強,他不僅在臭氣熏天的污水中保持了理智和清醒,而且在黑暗中,還設法找到了一處可供呼吸的空隙,並一直撐到獲救為止。連消防局長都讚他:「傑西內心強大,不輕言放棄。」

獲救男孩
傑西在12小時後獲救(圖片來源:NBCNews截圖)

經醫院檢查後,已經無大礙的傑西和家人很快出現在大眾面前,他們對參與的每個救援人員都表示了感謝。洛杉磯市長埃里克也是非常關注這次營救行動,他在推特網站上多次發文稱讚救援人員,並感謝男孩家人「在遭遇這種令人痛苦的意外時保持樂觀,充滿耐心。」同時對洛杉磯市消防部表示了感謝!還有參與救援和協助的加州公路巡邏隊,洛杉磯市娛樂公園,公園巡邏人員,水電部和衛生部的所有人員都表示了謝意。

事後男孩被問到在下水道中有什麼感受時,他說:「我什麼都看不見,周圍一片黑暗,只聽到水流的聲音。我只有向上帝祈禱,祈禱有天使出現,來救我出去」。看來男孩的祈禱真起了作用,在掉入無邊黑暗裡的13小時後,傑西被洛杉磯市的天使們(救援人員)救出。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