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驚傳劫機 嫌疑犯畫面曝光(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4-15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航驚傳劫機嫌疑犯畫面曝光
男乘客挾持人質畫面曝光。

【看中國2018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國際航空A321客機CA1350航班,4月15日從長沙飛往北京時,傳出遭到劫持、緊急降落鄭州。而後嫌犯挾持人質畫面也隨之曝光。

「中國民航網-新聞中心」在微博稱,民航局官方消息透露,CA1350航班15日上午10時01分緊急轉降河南鄭州,原因是機上發生旅客劫持空服員事件,至下午1時17分,其他乘客和空服員脫險,但和外傳不同的是,男嫌犯不是以刀片劫持人質,而是以鋼筆挾持人質。

一名女乘客憶述,當日約上午9時過後、近10時,空姐跟她說要轉降鄭州,但沒有對機上乘客做廣播通知,只有口頭說明,落地後她是從客機後艙門離開,因她的位置比較靠後,所以前面發生什麼事,她沒看見。

另一名楊姓乘客描述,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聽到一聲驚叫,將他嚇醒,但直到飛機降落,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乘客透露,飛機迫降,機上乘客進入機場後,有人想要搭乘高鐵前往北京,卻被要求不能離開候機室,理由是事件還在處理當中。

劫機事件一度在微博廣傳引發網友關注。有網友表示,他在機上的朋友透露,許多乘客都在問發生什麼事了,但空服員完全沒有回答,只聽到前方傳來吵雜聲音。緊接著看到公安與特警都趕到現場。

也有網友指,出事場所疑似在飛機頭等艙,頭等艙與公務艙的窗簾拉得很緊密,飛機降落在鄭州時,他透過窗戶看到外面停了一堆警車、救護車,身穿迷彩服的武裝人員也站了好幾排,乘客下機時非常緊張,甚至有人丟下行李。

劫機事件發生後,多家媒體微博帳號轉發消息,但隨即遭到移除,令外界嘩然。

國航驚傳劫機嫌疑犯畫面曝光

飛機劫持案相關文章陸續被刪除(網路圖片)
國航驚傳劫機嫌疑犯畫面曝光
飛機劫持案相關文章陸續被刪除(網路圖片)

之後,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表示,該架次航班轉降原因確是「公共安全原因」;中國民航局證實,當時的確發生劫機事件,一名男乘客以鋼筆挾持空服員。但未說明整起事件原委,也未提及傷亡情況。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是中國大陸最大國有航空企業,也是大陸目前唯一載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為基地。

該航空曾於1998年10月發生一起轟動一時的「中國國際航空905號班機劫機事件」,一架從北京經昆明飛往仰光的編號905號班機,在途中遭遇機長袁斌劫持至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劫機犯後來被台灣警方扣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