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報喜迎第三胎 大方公開寶寶性別(組圖)

發表:2018-04-15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演唱會報喜迎第三胎,小兒子今夏報到。
王力宏演唱會報喜迎第三胎,小兒子今夏報到。(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王力宏經紀人日前在微博晒出一張王力宏攙扶妻子李靚蕾下階梯的照片,因此有傳李靚蕾已懷上第3胎,但王力宏始終未正面回應。

前晚王力宏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兩場,13日那場他大方分享老婆有喜,宣布將於今年夏天迎接兒子的誕生,現場萬名粉絲聽到之後驚喜不已,紛紛尖叫送上祝福,原來他之前遲遲不回應是為了在演唱會上給粉絲送上大驚喜,正式公開這個好消息。

「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打造了穿越時空的概念。
「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打造了穿越時空的概念。(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悉,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婚5年,目前育有2個女兒,一家人幸福美滿,13日剛宣布今夏再添一成員的喜訊後,14日那場又剛巧碰上妻子李靚蕾生日,他當場甜蜜喊話:「生日快樂,老婆!」更自彈自唱邀請全場粉絲合唱生日快樂歌,替妻子李靚蕾慶生。

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打造了穿越時空的概念,王力宏化身由2060年穿梭時空回到現代的「龍的傳人」,舞台設計元素為炫目的太空梭造型,更特別訂製了寶塔型巨大異形螢幕,配合雷射燈光及3D即時追蹤投影技術,將現場營造成炫目的音樂幻境。

舞台上所展示的「玉龍鋼琴」是純手工雕刻而成,要價逾百萬元。
舞台上所展示的「玉龍鋼琴」是純手工雕刻而成,要價逾百萬元。(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王力宏演唱會的整體視覺除了呈現出科技未來感,也揉合了東方元素,據悉,舞台上所展示的「玉龍鋼琴」是邀請美術大師劉世連精心設計,由100位工匠耗時3個月純手工雕刻而成,要價逾百萬元,除了琴身刻有海水龍紋外,中央還設計了一個龍首傲然仰起,氣勢十足。

王力宏在演唱會上表演了苦練多時的棍棒武術。
王力宏在演唱會上表演了苦練多時的棍棒武術。(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整場演唱會上王力宏一共演唱了30首歌曲,包含了〈龍的傳人〉、〈你不知道的事〉等經典歌曲,還重新編改新專輯中獻給女兒們的歌曲〈親愛的〉、〈A.I.愛〉,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除此之外他還大秀拳腳功夫,表演了苦練多時的棍棒武術,大秀十八般武藝,讓歌迷嘆為觀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