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調查:希拉里支持率再創新低(圖)

發表:2018-04-20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根據本週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敗給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一年多之後,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民調支持率再次創下新低記錄。

美國《福克斯新聞》4月19日報導,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NBC新聞民意調查顯示,目前僅有27%的受訪者對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持有非常積極的看法,即支持希拉里。這是希拉里民意調查支持率的新低記錄。

這項民意調查分析顯示,在美國總統大選失利之後,希拉里在不受歡迎程度方面「非常不尋常」。而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有40%美國人對希拉里是正面的看法。

如今,希拉里一直活躍在政界,還成立了政治活動組織「一起向前」(Onward Together),並出版發行了一本名為《何以致敗》(What Happened)的書。與此同時,希拉里為推銷自己的書,開始了巡迴演講活動,並多次出席活動討論她在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失敗的原因。

然而,希拉里在美國總統大選過程中所曝光的醜聞並沒有消失。她在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不當使用電子郵件處理國家事務的問題,依然備受關注。聯邦調查局(FBI)內部也在對希拉里「電郵門」調查和處理程序進行詳細審查。

4月初,希拉里在一次演講中表示,她正在關注即將舉行的美國中期選舉。她說:「我的目標是收回眾議院和參議院。」

《福克斯新聞》3月13日報導,在印度孟買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希拉里談及自己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失敗原因時稱,白人男性對白人女性的壓力是她大選失利原因之一。希拉里說:「我們沒有得到白人男性的支持,我們就無法爭取到已婚白人女性(支持)。」「這是一種來自你丈夫、老闆以及你兒子的持續壓力,誰都認為你應該那樣投票。」

英國BBC新聞在《分析:希拉里為什麼會輸掉美國總統選舉》文章中稱,許多美國女性不喜歡希拉里,因為在扮演第一夫人角色期間曾表示她不會在家裡烤餅乾,希拉里被美國女性認為是沒有遵循美國傳統。

此外,「電郵門」令希拉里陷入信譽危機,許多人不信任她,將她視為一名生活在東海岸的高高在上的以鄙夷的目光看待勞動人民的女性精英。

根據蓋洛普民調於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1日期間所作民意調查,自2017年6月以來,希拉里的受歡迎程度下降了5個百分點,僅為36%,有61%的人稱對她沒有好感,刷新歷史最高記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