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金正恩管歡樂小組 張成澤私生子逾15人(圖)

發表:2018-04-25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對姑父張成澤執行死刑
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對姑父張成澤執行死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4日訊】2013年12月,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以「顛覆國家陰謀罪」下令處死姑父、時任朝鮮國防副委員長的張成澤,而震驚國際。據韓國世宗研究所統一戰略研究室室長鄭成長指稱,張成澤在被肅清之前,私生活非常混亂,同時也管理提供金正恩與朝鮮高層取樂的「歡樂少女組」,且私生子女更多達15人以上。

日前,鄭成長於「story of seoul」上發文披露,2013年12月,朝鮮勞動黨行政部長張成澤因反黨、反革命性質的宗派行為、濫用權力、貪污腐敗、及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等罪行而遭肅清。在共產黨國家,犯有「反革命」之罪嫌者,即意味著很難免除被處決的命運。

文中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話透露,張成澤跟多名女性有著不正當關係,其私生子女更多達15人以上。

曾經擔任金正日廚師的籐本健二,他在2008年及2013年接受採訪時說,張成澤擔任管理「歡樂小組」的職務,也就是幾乎管理所有的歡樂小組的女性。

根據脫北者披露,「歡樂小組」是為朝鮮勞動黨高層提供服務的,共分成三個組,其中「滿足組」是提供情色服務、「幸福組」則從事按摩服務、而「歌舞組」主要是脫衣舞表演。剛開始時,朝鮮人民並不知道有這個組織的存在,截至有人自其中逃離出來,才因而曝光。

據韓國情報部門消息稱,「歡樂小組」是在1978年成立的,金正恩曾經一度將該小組解散,不過,後來又再度成立,且挑選90位自己喜歡的少女,新組成自己的「歡樂組」。這些女性被分成5個小組,開始替金正恩自己服務。

這些少女們多數是從中學生中挑選出來的,之後再接受為高官服務的各種訓練。

據韓媒報導指出,金正恩上臺之後,為達到集權目的,將父親金正日安排輔佐他的總參謀長李英浩、武力部長金永春等政治核心七人幫,全數趕出領導層,甚至金正恩還殘忍地處死姑父張成澤。

《日本經濟新聞》曾經報導,2012年8月,張成澤與時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北京會晤之時,張向胡錦濤提出一個計畫,希望在北京的幫助下推翻金正恩,而由哥哥金正男取而代之。當時胡對這個提議也未置可否。

張成澤此計畫遭當時掌握著中共政法系統大權的周永康竊知,事經周永康一派的政治勢力商量後,決定將這個預謀告訴金正恩。據說,金正恩得知之後非常憤怒,遂於2013年12月下令逮捕張成澤欲且迅速執行處決。

金正男是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長子,曾經一度被視為金正日的繼承人。他失寵之後漂泊於澳門與和北京。2011年12月,金正日去世之後,金正恩就匆匆上任。2012年1月,漂泊海外的金正男接受日本記者採訪時,曾公開批評朝鮮政策。

2017年2月,金正男在吉隆玻機場被人以VX毒氣暗殺,此事件被認為是金正恩授意執行的「斬草除根」行動。

日前,韓方接連放出消息聲稱,張成澤僅被軟禁而已,他被整肅時已與金正恩姑姑離婚了,且肅清張成澤的並非金正恩等訊息。

其實,外界已觀察注意到,傳出這些消息的背景是,韓朝二國正在積極推進韓朝及美朝之首腦會談。金正恩為了影響國際輿論,正努力淡化自己先前的殘暴形象。另一方面,主張對朝綏靖政策的韓國當局,似乎亦積極配合著金正恩。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