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中國速瞄】中客朝鮮遇難 金正恩慰問惹議(組圖)

發表:2018-04-25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遊客埃及遇車禍 3死8傷
中國遊客埃及遇車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4月25日訊】中國遊客埃及遇車禍 3死8傷

中國遊客22日在朝鮮黃海北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2死2傷的。日前又傳出重大車禍消息,一輛載有11名中國遊客的廂型車,在埃及北方大城亞歷山卓(Alexandria)遭遇車禍,造成3人死亡,8人受傷。 


中客朝鮮遇難 金正恩慰問

朝鮮近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造成至少32名中國遊客死亡。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3日前往中國使館與醫院慰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朝鮮媒體罕見報導這項負面消息;韓聯社分析,這顯示中朝關係更為緊密;德國之聲則認為,金正恩探訪醫院被視為是向中方展現對中國旅客的重視,之前中朝關係因多次核武與導彈試驗變得緊繃。

【4.25中國速瞄】中客朝鮮遇難金正恩慰問惹議
中客朝鮮遇難金正恩慰問(網路圖片)

 

中美貿易衝突發酵 Puma或將生產線撤出中國

英國路透社報導,中美貿易衝突尚未平息,總部設於德國的運動品牌Puma表示,目前有三分之一的產品在中國生產,如果美國對中國製造的球鞋商品課徵關稅,將考慮把鞋類生產線移往越南、印尼,服裝的部分生產線移至柬埔寨或孟加拉。

Puma
Puma或將生產線撤出中國(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山东官员殴打老人視頻曝光

近日,網絡傳出一段山東萊州「最牛村書記」打人的視頻,畫面顯示,2013年,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三山島街道三山島村村長、村黨支部書記施某恩,對一名60歲的老年女性進行打罵,後經過現場多人多次製止,該男子打罵行為才停止。視頻曝光後引發外界嘩然,有當地村民透露,目前施某恩還是村支書,從1992年至今已擔任這個職務26年。

官員大人
山东官员殴打老人視頻曝光(視頻截圖)

 

甘肅男服藥後中毒 藥店無許可醫師無執照

甘肅蘭州一名40歲李姓男子,早前因感冒求醫,在按照醫生指示服用19劑中藥後,竟出現嚴重藥物中毒,該患者不但心跳加速,還出現雙腎尿鹽結晶等問題,目前該男無法落地行走。後經證實,李男光顧的藥店並無醫療機構執業許可,涉事中醫執照亦是假證。

甘肅男中毒
甘肅男服藥後中毒 (網路圖片)

 

貴州學生疑食物中毒 傳學校用問題樽裝水

貴州財經大學商務學院有學生爆料,該校日前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多名學生出現嘔吐、腹痛等症狀。據稱,學校提供給他們的是問題樽裝水,校方為了能矇騙他們,竟用其它標籤掩飾。他們向教師反映事件時,對方竟發訊息稱,是因「學生身體質素差、飲食習慣不好」,才導致此次事件發生。

貴州學生疑食物中毒
貴州學生疑食物中毒(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