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希拉里財務顧問與警察對峙 口出惡言(視頻)

發表:2018-04-25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納爾與警察交談。
特納爾(左三)與警察交談。(圖片來源:NJ.com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警方星期二公布了一個視頻,顯示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財務顧問卡倫.特納爾(Caren Z.Turner)與警察發生激烈對峙的現場狀況,甚至對警察尖叫說髒話。

美國《福克斯新聞》4月25日報導,現年60歲的特納爾曾是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專員,也是道德委員會(The ethics committee)女主席。由於復活節期間,與警方發生對峙,言語非常不友善,甚至對一名警察尖叫道:「你可以閉上你XX嘴。」(You may shut the f---up!)上週,特納爾被迫辭職。

據當地警方3月31日的報告顯示,特納爾女兒在開車時被警察攔截了下來,據悉原因是她無法提供保險或註冊證明。據《新澤西網》(NJ.com)報導,特納爾接到電話之後,趕到現場幫助解決問題。

警方的視頻顯示,特納爾以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專員的身份向警察提出要求瞭解事情的原委。警察告訴她,由於她女兒和友人都已經年滿18歲,因此,他們沒有向她提供詳細信息的法律義務。

特納爾情緒似乎越來越沮喪,並且要求警察稱呼她為「專員」(Commissioner),而不是「小姐」(Miss)。

在警方的報告中,一名警察寫道:在基於特納爾「試圖非法利用她的職業地位及權威的情況下」,他建議特納爾「與車輛駕駛員交流,以獲取更多的相關信息」。當一名警察試圖結束談話時,特納爾對著警察大聲喊叫,並說了非常不禮貌的髒話。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港口事務管理局發言人本.布蘭漢姆(Ben Branham)回應道:「港務局對違反道德準則的行為是零容忍。」他也表示,特納爾的行為是沒有任何正當理由可以解釋的。

特納爾沒有對她辭職的情況或違反道德準則的指控發表評論。據報導,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官方網站已經刪除了她的名字和照片。

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任命特納爾為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專員。作為一名民主黨成員,特納爾曾擔任希拉里、參議員基爾斯滕.吉利布蘭德(Chris Christie)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喬恩.科讚(Jon Corzine)等人的財政委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