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校園外斬人案 目擊者︰兇手專捅女生(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4-28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砍人案
日前米脂縣第三中學的學生放學途中遭到襲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陝西榆林市米脂縣第三中學門外27日發生斬人案。根據官方通報,截至周五晚上11時,共造成9人死亡,其中7女2男,其餘10名傷者情況亦不樂觀。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28歲的趙姓男子,經初步審訊,其戶籍為米脂縣城郊鎮趙家山村155號。趙男鄰居對大陸媒體表示,雖然趙男稱上學時遭欺凌而行兇,但他未聽其家人指兒子被欺負,他反而當天看到趙男父母接受警方問話時,向警方出示了一份疑犯的病例。

該村民續指,趙男當年曾在山東省某專科學校就讀,畢業後回到陝西某餐館打工,但後來又失業。

一名目擊事件的學生描述,事發於約下午6時15分,在學校門口約100米左右的下坡路上,一名黑色上衣的疑犯,手持一把長約33厘米的匕首,突然面向人流衝出來,對着正在下坡的學生砍殺。

陕西省米脂县27日惊爆血腥斩人案,最新消息显示,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
27日米脂縣第三中學的學生放學途中遭到襲擊(視頻截圖)

該名學生說,由於這條路是一條巷道,只有2米左右闊,兩邊都是圍牆,路邊的房子門大多開向反側,因此學生們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躲避。大部分學生被迫選擇繼續朝疑犯的方向跑去,還有部分學生選擇上坡往學校的方向跑去。

另一名目擊事件的男學生憶述,他當時見到兇手站在面前,驚慌失措的他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兇手已經「壓了一下他的肩膀」後,持刀捅向他身邊另外一名女學生,因此,他認為兇手專找女學生行兇,「應該不捅男的」。

陝西砍人案
兇手疑似專找女生行兇(視頻截圖)

還有一名女學生披露,當他看到嫌犯隨機砍人時,沒看到警察在現場,「3、4個同學在學校上面地方的小賣部地上躺著,周圍出血了,還有個同學腿在抖」。

4月27日傍晚6時10分,米脂縣第三中學的學生放學不久,疑兇手持匕首衝向學生群,嚇得學生四散逃離。

從多個網絡視頻和照片可見,事發在米脂縣第三中學門口的下坡位置,幾名身穿校服的學生已經倒在血泊中一動不動,也有女生劫後餘生,捂著胸口、扶住額頭離開現場,另有受傷男生捂著傷口、坐在路邊等待救援。有市民大喊,「趕緊,誰去叫家長,這是X班的(學生)!」 

有路人用衣物或毛巾試圖堵塞傷者淌血的傷口,但傷口太深,有傷者痛苦呻吟,有傷者因失血太多陷入昏迷。事發後,有傳民眾呼籲捐血救人,當地醫院擠滿捐血民眾。

最新消息稱,此次砍人案共造成9人死亡,其中7女2男,其餘10名傷者情況亦不樂觀。

陝西砍人案
最新消息指砍人案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