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喪身朝鮮車禍?自述曾赴朝5次 2見金日成(圖)

發表:2018-04-30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32名公民在朝鮮的車禍中遇難,外界盛傳其中包括毛澤東嫡孫毛新宇。
中國32名公民在朝鮮的車禍中遇難,外界盛傳其中包括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朝鮮近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32名中國遊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員死亡。事件過去一週,中朝雙方至今對死者名單諱莫如深。有消息稱,毛澤東嫡孫毛新宇也在這批傷亡者名單中,不過他本人至今未露面澄清,官方也未予證實。據毛新宇曾自述,他曾先後5次去過朝鮮,有2次獲金日成接見。

4月22日,朝鮮黃海北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4名中國遊客死傷,其中32人死亡,2人重傷。事故發生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罕見地前往中共駐朝鮮使館,表達哀痛之情,並親自到醫院探訪傷者。

據悉,組織這次旅行的星火旅行社為「紀念抗美援朝勝利65週年」以及所謂「為弘揚抗美援朝偉大精神,緬懷志願軍先烈輝煌業績」決定進行「朝鮮紅色之旅」。領隊為烏有之鄉主編刁偉銘。

事故發生後,左派人物孔慶東和司馬南也在烏有之鄉網站發長文悼念事故中遇難的領隊刁偉銘。

4月26日,金正恩親率朝鮮政府官員前往火車站,動用專列將34名死傷者送返中國

日本TBS電視臺援引消息稱,朝鮮方面動用的是金正恩的「御用」專列。金正恩還登上列車看望中國傷員,並檢查擺放死難者及傷者的車廂。對此,外界認為金正恩舉動看來「異乎尋常」,而死難者的來頭更讓人質疑。

4月28日,《世界日報》刊登署名「雲上風」的文章說,「4.22」朝鮮重大車禍的人員名單。團員大多是紅歌會成員,其中包括團長:王國軍,名譽團長戴誠,政委鄭成文,顧問吳敬堂、牟洪福、白志華、張英權、焦德勇,副團長李景文,副總指揮王國忠、魏朝北。

這是紅歌會名單,排除重疊者名單為26人,死傷者34人還有8人未見曝光,已知這8人中有1人是烏有之鄉網站主編刁偉銘。

報導說,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8人中還有毛澤東嫡孫毛新宇。目前暫時也未見毛新宇本人露面澄清,官方至今未予證實。

在此之前,毛新宇曾先後5次去朝鮮。官媒《環球人物》雜誌曾刊出題為《毛新宇:我的人生轉折》一文,毛新宇自述曾去過朝鮮5次,並受到金日成的2次接見。分別是1986年毛新宇首赴朝鮮為伯父毛岸英掃墓以及1990年與母親、毛岸英妻劉思齊一行。

近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放棄核試和洲際導彈測試,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於朝鮮放棄核武問題,毛新宇曾在2013年中共兩會期間,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朝鮮應該走無核化、和平發展的道路,這也是中國人民的心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