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收到媽媽寄來的愛心包裹 不料拆開…(圖)

發表:2018-05-0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大生收到母親寄来的愛心包裹而顯得雀躍,不料拆开后卻...
男大生收到母親寄来的愛心包裹而顯得雀躍,不料拆开后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收包裹相信是不少人最熱愛的事了,不管是自己網購還是親友間寄來的,打開後總能感受到滿滿的驚喜,別人的心意,只不過有時候也會收到雷貨。有名18歲的男性大學生康納(Connor Cox)推特上分享自己在宿舍收到媽媽寄來的愛心包裹,原以為是放心不下的母親特別寄來生活用品,不料這則開箱文卻讓自己不敢置信,同時也意外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請分享這個故事。

這名男性大學生康納來自於馬里蘭州,不過為了求學只好遠赴於賓州的大學(Westminster College)唸書,他從宿舍那收到了媽媽寄來的包裹,原以為是愛心包裹,所以第一眼看到這份快遞時總是特別覺得意外,開心,認為自己剛離開家沒多久就被家人惦記著,於是雀躍的他馬上帶回宿舍拆開,不過打開以後康納有那麼一瞬間腦袋是空白的,整個人呈現石化。因為這所謂的愛心包裹中,沒有康納期待的餅乾零食,全是自己上次回家遺留在房間內的垃圾。

原來康納曾與媽媽特里有個約定,那就是休假回家時必須做家事,打掃房間,倒垃圾。但上回當康納休假回家時卻失信了,離開時房間裡亂糟糟的,一點都沒整理,丟垃圾,留下這個爛攤子給媽媽處理。越整理越氣的媽媽決定要給兒子一個教訓,所以想出了這個惡作劇的包裹,將從康納房內的垃圾收集起來,像是飲料罐,零食包裝,衛生紙……等等全放進箱子內寄給兒子,警告他不要以為回學校就逃掉家事了。

後來康納將整起趣聞分享於推特上,引起網友關住,此外他的妹妹麥肯齊也在上頭補刀:「其實這些全是你丟在地板上的垃圾,媽媽對自己的反擊感到驕傲。」

事後康納也承認地板上的垃圾只是冰山一角,更多沒丟的垃圾全藏在衣櫃的抽屜裡。雖然經歷了一場報復行動,不過他們一家人的關係還是很和諧的,而康納也表示:「我媽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看來她真的很幽默」。透過這起事件讓我們真切的看到,對媽媽來說,整理房間這種事馬虎不得。

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名母親的反擊吧!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